长沙拼团购房63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每日预售证:1014套!黄金小旺铺火爆开抢

发布时间: 2017-11-15 11:33: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楼盘网长沙(11月15日讯)据长沙住建委最新消息,11月14日长沙共有4个项目获批预售许可证,分别是:明昇壹城(明昇时代广场)、晟悦国际(东业上城嘉苑)、旷远洋湖18克拉(旷远画境美苑)、富华堂灯饰生活广场(富华堂综合楼);总计1181套房源。


此次预售特点可用“三商”概括之——即商铺、商业、商圈。从物业类别来看,商业性质的投资小商铺占主导地位,1181套房源中商铺就占了1014席,其中富华堂广场推出的均为商业房源,共计772套之多。从区域分部来看,主要集中在商圈附近、商业资源发达的芙蓉、岳麓、雨花三区。从预售房源情况来看,绝大多数为毛坯现房,明昇壹城和晟悦国际为老盘加推,旷远洋湖18克拉已于今年6月底推新,只有富华堂广场预计竣工验收时间为2017年12月20日。

据悉,晟悦国际将推出15栋118套房源,其中住宅108套,户型为115.88-138.07平;住宅底商共10套,面积为18.78-51.33平。旷远洋湖18克拉将推出二期S3栋,住宅和商业分别为58套和20套,住宅户型为52.97-71.54平,商业户型为44.85-178.38平。明昇壹城除了04地块33# 一套205.94平的住宅外,其他全部为商铺,分部在04号地块18#、20#、33#、35#、36#,以及06号地块1#、2#、4#、5#;其中04号地块的商铺主力户型为38-83平,06号地块商铺主力户型为24-65平,整个项目共计212套房源预售。此外,富华堂灯饰生活广场预推综合楼772套毛坯商铺,面积区间为8.66-74.92平,从-1层到5层均有房源。

自长沙楼市“五限”时代以来,住宅投资型需求得到了有效控制,但也只是迫于政策压力、碍于购房资格暂时退出市场,但并没有被“消灭”,也无法被消灭。究其根源,比起证券、基金、原油、黄金等投资品而言,作为不动产的房子始终是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手段,乃至最稳健的手段,住宅市场遭到抑制的资本需求,虽有一部分撤出房地产领域,但亦有不少转而投向不限购不限贷的商业地产市场。

近年来商业物业发展势头迅勐,不少地产巨头瞄准这块“大蛋糕”,纷纷摩拳擦掌布局蓝图:前有万达、融创、富力的巨额商业转让协议,后有龙湖天街豪斥19.2亿元巨资夺取“洋湖之心”布局地铁口商业。投资型商铺、商住型公寓、写字楼商业等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风头大有盖过调控甚严的住宅市场之势。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