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38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 橘郡礼顿山 ]商业融悦荟商业答客问

发布时间: 2017-11-13 14:33:36

来源: 橘郡礼顿山

分类: 其他楼讯


1、项目由哪家开发商开发建造?

答:湖南橘郡城镇置业有限公司

2、 项目地理位置?

答:项目位于芙蓉南路与万家丽路交叉口的东南角。距离地铁尚双塘站仅800米距离。轻轨先锋站以主芙蓉南路站仅15公里。

3、项目经营管理公司名称?

答:湖南白马企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4、项目总占地面积是多少?建筑面积多少,整个小区规划是怎么样的

答:项目总占地面积:500亩,总建筑面积为40万方,小区整体规划特征为山地别墅。分四期开发,包括一期米哈斯山地别墅小镇,它的特征为纯正西班牙风格、以原山、院巷、注重邻里交流。二期礼顿山独栋别墅区,由139栋南加州、法式及托斯卡纳风格的低密度独栋组成,山顶,溪谷穿流而过,尊贵而大气。三期坡地叠墅区,规划500套别墅功能立体户型,坐落到20栋洋房内,做到了洋房开阔,别墅的豪华,还户户亲水。四期威融悦荟生活广场,涵盖集中商业、商业街、商业裙楼,高级住宅等,未来将成为区域的商业中心

5、项目商业户数共多少?是否有独立产证?

答:商业部份共计95000万方,目前在售的为一期商铺,总户数 220余户 ,其中一楼111户, 二楼107户,所有商铺主力户型为10-25平方。每套都有独立产证。

7、项目绿化率是多少?

答:绿化率为60%

8、整体项目容积率是多少?

答:容积率2.3

9、商业项目得房率是多少?

答:一楼商业得房率85%,二楼商业得房率75-80%

10、目前销售房源主力面积为多大?

答,商铺主力面积10-25㎡左右

11、项目的均价是多少?

答:我们的房源价格是一房一价,整体均价在30000左右,一楼均价40000,二楼均价20000元,有需要的可以咨询我们的工作人员

12、商铺层高分别多少?

答:一层层高为5.5m,二层为5.15~5.5m,可做二层

13、商业上面是什么,有多少户

答:D7上面的是住宅,总共326户。

14、项目的出入口有几个?

答:项目共3个出入口,南面靠近芙蓉路2个出入口,办公楼北面1个出入口。

15、车位是租还是卖?需多少费用?

答:目前项目车位为出租车位,部分可出售。如何收费未定。

16、项目的电梯能直接通到地下车库吗?

17、商铺能否自己出租?经营业态如何分布?

答:商铺要八年委托经营管理,如客户需要自己经营,必须符合我们统一的规划和业态要求。

整个商业为4部份:融悦荟购物中心、融悦荟漫步休闲广场、融悦荟生活馆及融悦荟乐学天地,

1、融悦荟购物中心、融悦荟漫步休闲广场(首创漫步道街区商业)
负二负三楼为停车库和人防

    负一楼为大型商超以及乐8小镇,儿童美食广场;
一楼为轻奢侈品牌+体验店+西式快餐、休闲餐饮;
二楼为快时尚+主题餐饮;
三楼为居然之家时尚家具馆+品牌餐饮;
四楼为居然之家红木馆、私人定制中心+时尚网咖;
五楼为电影院、KTV+特色餐饮五楼为居然之家

以上,自持为主,不对外出售

2、目前正在对外出售融悦荟生活馆

一楼为居然之家电器屋

二楼为居然之爱软装中心

3、融悦荟的乐学天地预计明年中旬将会推出

18、商铺的投资回报率是多少?后期如何计算租金回报

答:商铺统一经营管理8年,前三年分别为6%6%6%,共计18%在购房时一次性扣除。第四年-第六年,每年固定7%;第七-八年每年7.5%8年之后可根据当时租金水平继续委托经营,租金具体协商。租金的计算方式为整层租金的总除以您购买时的份额来计算你的租金。

19、项目何时能交房?租金何时开始计算,如何支付?

答:商铺交房时间为2018630日,租金从71日开始计算。租金支付条件为:按季支付,先付后用。

20、物业管理公司是哪一家?

答:龙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1、物业管理费多少。

答:商铺物业管理费3/㎡/月

22、商铺目前是否已经装修?交房标准如何?

答:装修由经营管理公司自行设计并负责装修,交房时按照相关标准交房。

23、1号线在项目附近有站吗?是什么站?

答,地铁1号线尚双塘站(已开通),轻轨先锋站距离本项目15公里

24、周边小区人流如何?

答:本项目周边为高档居住区,五圹,卢浮,碧桂园等都是别墅小区,在项目周边方圆3公里范围内有700万方的商品房再建或待交付状态。而整个区块当中没有集中的建材家居馆,连起码的专业市场也缺少,所以在这个区域中开设居然之家完全是看中这块区域的装修消费需求。

25、邮局、超市、银行都集中在哪里?

答:本项目自带6000方大型商超,目整个区块中唯一的大型超市卖场,未来的商业中心。  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 中国银行。应有尽有。

26、个人签署销售合同需要哪些材料

答:签约人身份证原件,结婚证,收入证明,半年以上的银行流水。房屋定购单,定金收据、购房款凭证。

27、购买的税费有哪些?收取的费用各是多少

答:契税:按总房价的4% ,交易手续费:(总房价×0.08%),合同印花税:(总房价×0.05%),产证登记费:(550/套),产证印花税、图件费:(30/套),无中介费用

28、贷款利率是多少?

答:利率根据央行为全国统一基准利率上调10%-20%

29、目前的购房政策是怎么样的?

答:本项目属于商业项目,因此不限购、不限贷。

30、这里的项目属于哪个街道

答:本项目属暮云街道。

31、目前买房首付要付几成?

答:首付五成。

32、交房时间是一起交,还是分批交?

答:住宅交房与商铺的交房是分开交付的。

33、本项目土地性质和项目的土地使用年限是几年的?

答:商铺用地土地年限为40年, 2005年拿地,土地都是国家的,物权法规定土地使用年限到期都会自动延期的。  

34、开盘定金付多少 ?什么时候开盘,以何种方式开盘

答:定金不低于人民币2万元.,不开盘平售。

35、签合同及交房时本人无法到场怎么办?

答:您可在事前至市公证处做委托公证,委托您家人或者朋友来代您办理。

36、未成年人是否可以购买?

答:未成人可以单独购买,需提供出生证明,身份证号码,户口本复印件,但不能贷款,需一次性付款。

37、银行贷款所需资料

:购房者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未婚证明原件)、收入证明(个体户则提供营业执照及税票)、已首付购房款收据原件及复印件、半年银行流水账单原件,购房合同等。

38、本项目的最大卖点:

答1、交通便利,三铁交汇。项目位于主干道芙蓉南路与万家丽路交叉口,地铁1号线尚双塘站距离本项目仅800米,长株潭城际轻轨先锋站仅12公里,七号线暮云站仅200米。整个城市发展的重要轨道,长沙市政府规划的长株潭商圈的重要礼程。未来融城的核心地段。

     2、 定位:本项目为方圆三公里内业态规划最符合现代人消费的观念,同时设置了超市、电影院、大型商超、健身房、美食广场以及儿童玩乐场,成为最聚人气的地方,未来三到5年这里就是整个南城版块的商业中心。随着长株潭进程的推进,以及整个城市发展所带来的红利,我们相信8年以后这里的地理位置,人口基数,周边配套可以完全成为市中心,所以现在的融悦荟相当于10年前的五一商圈,俗话说  现在的融悦荟你看不起,未来的融悦荟会让你高攀不起。这就是这城市发展带给我们每个人的红利,再者我们销售的居然之家软装城是本区块中的空白。

3、周边有将近700万平方的商品房即将在未来交付,按每平方米1500元/平方的标准,在这个区域中将有100亿装修消费要产生,而软装又在整个家居装修费用中占到了60%左右的比例,可想而知,周边的消费力足以把这个居然之家喂饱了。商家生意好了 ,商铺租金自然就涨了,租金涨了价格也就涨了。

4、产品:本项目是专业的商场型商铺,我们所对外销售的都是实体铺,完全区别于虚拟铺位,买了我们的商铺你可以清楚的看到你的商铺在哪里,做什么。而市场型的虚拟铺位,你自已都不知道在哪里。不管以后你想做什么,都有自已的铺位。而虚拟铺的限制性很大,需要有非常专业的人士来经营,而且受整个市场的影响,要是做不起来你的商铺真是一无用处。

5、风险:融悦荟商业合作的是拥有丰富管理经验的居然之家,在全国有107家店,每年的销售额超过350亿元,他们有着丰富的专业家居店的管理经验,有自已强大的经营户做为战略合作伙伴,根本不用担心招商问题与经营问题,对于您来讲,资金的安全比什么都重要,你去买市场商铺如果经营者没有经验,那做不起来的可能性极大,一旦如此,您的商铺真是养猪都没人要。

6、服务;居然之家为什么能很大程度上区别于批以市场,因为居然之家做的是品牌和服务。我们可以看到,如果您在居然之家买的物件可以远程送货上门,可以免费安装,有质量问题可以免费更换或是退货之类的服务,您在市场商户中根本不可能实现的。

7、在当下社会,是负利率时代,如果你手上有1020万的,不投资,您的资产将会大大缩水,有可能是一年的工作都白做了,所以很多人都在寻找投资的机会和产品。而目前整个中国,房产无颖是最佳的投资产品,首付10几万,不用你打理,专业的管理团队在帮你赚钱,就像您买理财产品一样,安全放心,而且利息比银行高出几倍,这样的机会您还在犹豫什么?

  8、性价比:融悦荟的商铺可以做到85%的行房率,而一般其它商铺只有40%-70%的得房率,其实只要你稍一算就知道了,真正1万多2万多的商铺实际用到的就只有那么多,你买100方的铺子和我们融悦荟50方的铺子实用是一样的。加上我们的商铺层高很高有5.5米左右,完全可以做到2层,真正做到实用率150%,你可以仔细核算下,就知道哪里的商铺性价比最高。

试想:一个没有风险,低总价的商铺。位置又非常之好,地铁口,沿着整个城市的主干道,在政府规划的长株潭核心,未来的发展潜力是勿庸置疑的。

 

 

责任编辑: ta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