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69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11月8号开盘|君合天玺认筹火爆,掀全民抢购潮

发布时间: 2017-11-06 13:11:34

来源: 君合天玺

分类: 本地楼市


寒风习习,也挡不住购房者对君合天玺那颗火热的心。11月1日—11月5号,君合天玺营销中心火热如夏,前来看房和认筹的客户络绎不绝。据悉,君合天玺建面约100-140㎡江景美宅将于11月8日盛大开盘,还没来得及认筹的客户要抓紧了,认筹之后才有资格参加选房。

自项目售楼部开放以来,凭借市中心、地铁口的地段,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在现场,客户对君合天玺项目也是赞誉有加,首位认筹客户是张先生,据悉,张先生之前就已关注君合天玺很长时间,对各个户型也都有了相关的了解,最喜欢的当属144㎡的房源,“这个房源的户型设计很合理,十分适合我这样的三口之家,并且君合天玺的价格在这个区域也是性价比最高的。”张先生说。

雄踞南湖新城正央的君合天玺,临江而筑,拥揽湘江盛景,杜甫江阁、火车头公园、南郊公园等景观环伺,岳麓山、橘洲公园、伟人英姿尽收眼底。

项目地处湘江金融外滩,位于南湖路与书院路交汇处,紧邻地铁4号线碧沙湖站,临靠地铁1、3号线,交通便捷,出入方便;周边城市商业、商务资源汇聚,五一商圈、东塘商圈、雨花亭商圈、新开铺商圈、侯家塘商圈五大成熟商圈环伺左右,成就江岸醇熟生活。

打造更高品质人居,君合天玺于社区内精雕细琢现代轻奢园林,阅读花园、礼仪花园、邻里花园、停车花园四大主题花园;童梦童享区、阳光休闲区两大休闲区域,铸就城市中的独特风景。

君合天玺,由当代君合投资有限公司于湘江东岸打造的江岸轻奢藏品级住区。项目位于南湖新城之芯,地处南湖路与书院路交汇处,汇聚高层住宅、精品公寓、情景式商业街区于一体,外揽湘江、岳麓山及橘子洲头公园景观,内筑现代轻奢美学园林。于南湖新城正央,占有商业、金融、教育、医疗、休闲等城市大配套,并咫尺地铁1、4、3号线、掌多条城市主干道与公交线路,成就江岸醇熟生活。

销售动态:南湖芯 地铁旁 建面约100-140㎡江景美宅

开盘倒计时2天 现正火爆认筹中

接待中心:长沙市天心区书院南路799号东怡外国一楼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