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93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买房的人都成了房奴,那不买房的人成了什么?

发布时间: 2017-09-22 16:31: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如今的房地产行业可以说是风起云涌、暗流涌动,小编最近就感觉在我们进入金九银十之后,我的世界就已经被各大数据分解成了两种人,一种是房奴,另一种......你觉得呢?

网友一:买房的人都成了房奴,不买房的人成了后悔的人。

就我所在的一线城市,不买房的人,最后都成了后悔的人,很后悔的人。特别是那些手上有十几万二十几万现金的刚需者。成为房奴,总比没有钱买房好吧。

面对已经上涨到几乎天价的房产,这些差不多可以够得着付首付的人,一直犹犹豫豫,期待房价大跌,或者其他原因,没有尽早买房上车,现在面对的可是连郊区偏远地带都买不起的境地了。

后悔啊,真的后悔死了,没有早点买,那怕差一点的房子,先把它买下来,让自己有一个可以安居的小窝,也好过四处搬家,没有立足之地的痛彻感。在一线大城市,房价不能完全肯定的说,会一直上涨,但可以肯定的说,不会下跌,特别是公共资源密集区,更不会有下跌的空间了。

房奴是幸福的,生活安稳,日子有盼头,工作有动力,对未来有期待。没有买房的人,刚需客,刚毕业四五年的大学毕业生,真会被快速前进的城市扩张发展列车,抛出车外了。

所以,如果手上有点钱,刚好可以够得着首付,尽早购置房产,上车,哪怕站着也行啊,要不就真的只能后悔了,后悔死了。

网友二:买房的成了房奴,不买房的给房奴做奴。

工作:需要房子办公

生活:需要房子来安家

买不买房,租不租房?

如果你有房,有一套你自己住,有两套租一套靠收益来维持生活。

如果你没有房,你租房每个月付房租给房东,居住问题上只有支出没有收益。

如果你买房,贷款买入的每个月的月供给银行等于租了自己的房子。

如果你不买房,每月的租金给房东,租别人的房子。

如果你租房,租金可能会上涨,房东可能会收回。

如果你不租房,那么你住哪里?

但是小编认为任何事物都是相对的,都具有两面性,有得必有失。选择租房还是买房,除了要算经济账外,更主要的还是应该从自身的需求、经济承受能力以及在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需要来考虑,同时也要结合中国国情及相关的政策来选择。

还是高晓松那句话说的特别好:归根到底,这还是价值观的问题。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