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3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兰州取消限购 2018年的楼市调控“松绑”了?

发布时间: 2018-01-09 15:38: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经过2017年全国“史上最严调控”的镇压之后,各地的房地产行业基本上都是呈现出一种“健康、积极、稳定”的楼市状态,开发商们在明面上也不拒绝公积金了,房价也在慢慢下降了,甚至还出现了很多低价楼盘,比如长沙。

但是,最近却有一桩事情惹了房地产这一江河水。在1月8号起,兰州已经开始对部分偏远区域取消了限购政策,同时对部分区域实行限售,并进一步强化价格备案制度。在2017年年底的时候,就有不少业内人士预言2018年的楼市调控会放松,如今兰州成为了2018年第一个吃螃蟹的城市。

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表示,楼市没有全面放松的可能,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总基调始终没变。

其实,小编觉得不管是限不限购,对于我们购房者来说从来都不是最重要的。就拿我们刚需族来说,即使限购了没钱不还是一样的买不起吗,有钱了什么时候都是买房的好时机。买房不能随意跟风,小编觉得在楼市政策还不是很明了的情况下根据自己的需求买房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那么我们有什么需求呢?对于刚需族来说,有一套自己的房子的感觉真的是不能用语言去形容,就好像你在一座城市有了自己的根。对于这些漂浮不定的人来说,什么话语是最让人想要买房的呢?

1. 买房是投资,租房是消费

买房和租房的利弊我们做了很多的分析,但是其实在我们的心中都知道分析的答案,自己的房子和别人的房子,怎么看都是自己的好。

2. 买房给自己养老

我们以前的老一辈都说要养儿防老,经过时间的检验,大多数人都觉得自己买套房子比自己的儿子还要靠谱,还可以继承得自己的子女。

3. 你不买,房价就上涨了。

其实有的时候你也许并不打算马上就买房子,但是当售楼顾问温柔的跟你说你今天不买,明天就要多付一个洗手间的钱。

4. 市面上已经没有什么房子卖了,还不赶快入手一套吗?

当别人和你说这是这的楼盘最后一栋或一套房子的时候,你还会不会犹豫到底买不买呢?

5. .早买早安心,早买早受益

房子就是要早点买,坐等升值,你看8年前北京的房价,再看现在北京的房价。

以上这些话你可能经常听见,不管是为你好让你买房还是为了自己的业绩让你消费,小编觉得总有因果。就像前几年如果你没有被“套路”买房,那么你现在也等不到房价涨幅这么快,但是你已经买了房还升值了还几倍的时候。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