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86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人才新政后 你的国庆旅游+看房的一站式攻略

发布时间: 2017-09-18 16:25: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秋季一向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在房地产行业也是如此。当楼市进入金九银十之后,我们能够明显感觉到开发商和销售们的蠢蠢欲动,和购房者的小心翼翼。

虽然有全国楼市调控的大背景下,各地的房市环境并不如以前那般火热,但是相比之前的淡季,开发商推盘的节奏还是有明显的加快,购房者的热情也相对提高。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定位的影响下,长沙继去年年底的调控之后,在今年上半年迎来了3.18新政、520新政以及人才新政22条的到来,到8月底就推出的“熔断+摇号”土地新政,从根本上杜绝了楼市泡沫的继续发酵。

那么到如今,在错综复杂的长沙楼市新政之下,你还能不能在长沙买房呢?又能够享受到什么样的补贴呢?买首套房需要付几成?你都知道吗?

长沙有人才新政的加持,在一定程度上会带动一些高端人才来长发展以及购房,但是对于身处大都市的我们来说,平日里的工作已经是累成狗了,根本没什么时间来长沙认真的选房以及谋职位。但是如今国庆中秋双节来临,八天长假,对很多人来说都是重磅惊喜,因为在金九银十推盘之际,旅游和选房就可以两不误,何况长沙又是一个以旅游文化著名的城市。

下面小编就长沙的景点给大家先打个低,先看看长沙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景点以及附近的楼盘。

世界之窗

长沙世界之窗位于湖南省长沙市东北郊区浏阳河畔,将世界各国的今古奇观、历史遗迹、风光名胜、建筑民居、各种形式的艺术杰作以及风土人情和歌舞表演汇集于一园。 晴朗的日子,带着心爱的人在著名的城堡里捉迷藏,浪漫就会自然而生。附近的楼盘可以顺带看一下的就是恒大雅苑财富名园

岳麓山

岳麓山位于橘子洲旅游景区内,为城市山岳型风景名胜区,是中国四大赏枫胜地之一。“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说的就是岳麓山的红枫,无论是从岳麓书院、麓山寺还是任意一条无名小道,都能看到岳麓山独一无二的秋景。附近的楼盘可以顺带看一下的就是绿地湖湘中心


烈士公园

长沙烈士公园是长沙市最大的公园,位于市区东北的东风路1号,公园分纪念区、游览区和娱乐区三大部分。 烈士公园也是除了岳麓山之外另一赏枫额好去处,西北角的潇湘奇石馆有二三十棵银杏,是长沙城区最大的银杏林,秋风乍起之时,就能听到树叶谱写的华丽乐章。附近的楼盘可以顺带看一下的就是富兴世界金融中心大汉海派

杜甫江阁和橘子洲头

杜甫江阁,属于园林仿古建筑,为纪念唐朝诗人杜甫所建。杜甫江阁位于湖南长沙河东城区西湖桥,地处湘江路中段和西湖路交界处,临湘江为湘江风光带的一部分,与橘子洲、岳麓山隔江相望,距天心阁不足一千米。因为靠近湘江,非常适合观看橘子洲的焰火表演。附近的楼盘可以顺带看一下的就是华远华中心


月亮岛

长沙月亮岛地处长沙市北郊望城区境内湘江中段江心,因南宽北窄,宛如一轮明月浮卧湘江之中而得名。内有森林公园、游乐园、水上活动中心、高尔夫球场、商业中心、度假中心等景区。到了秋高气爽之时,可以带上家人朋友在此露营烧烤,也可在宽敞的平野上骑马驰骋。附近的楼盘可以顺带看一下的就是嘉宇银杉明发国际城

洋湖湿地公园

洋湖湿地公园位于湖南长沙市洋湖大道以北,植物种类达到700余种,鸟类超过130种。分为四大功能区域,分别是湿地休闲区、湿地生物多样性展示区、湿地生态保育区、湿地科教区,景点包括科普馆、观鸟长廊、白鹭塔和游船码头等。附近的楼盘可以顺带看一下的就是兰亭湾畔和蔷薇国际。

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

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总占地面积达10万平方米,由享誉世界的英国设计师扎哈·哈迪德精心设计。目前,文化艺术中心已于8月底部分开放,游客可乘坐地铁2号线前去观赏最大的“芙蓉花”,也可观赏逐一上映的各大高雅剧目。附近的楼盘可以顺带看一下的就是梅溪湖金茂湾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