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24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今天我们不谈长沙房价不说楼市

发布时间: 2017-09-15 16:53: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自从进入九月之后,笔者感觉买房这个字眼在我生活中出现次数已经在慢慢增加,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关注房地产行业,用他们的话来说就是一个“不可违背的任务”,因为总要结婚生子。

听到这些话后,其实我感到一刻的茫然,我们学习、工作都只是为了一步步的完成人生每一个阶段的“任务”吗?难道不能为自己而生活吗?我们总说要买房结婚,那我们到底是为结婚而买房还是为吗买房而结婚呢?

我记得我刚刚毕业的时候,经历过那种为一点钱而对比无数个房子的时候那种捉襟见肘,也被房东半路要求涨过房价,更让人痛恨的是遇到过几个假房东。这些种种让我立志一定要自己买套房子,不管是公寓还是住宅,对于我来说都好,因为是自己的。坐北朝南阳光充足,公交地铁在手,脚踩毛绒的地毯,看着满书柜喜欢的书,躺在阳台上的懒人沙发晒着太阳吃西瓜,这样的生活你不缺老公只缺一只猫。

对比像笔者这样的女生买房,男生要更加简单明了。不过对于在租房是碰到的问题,我们都差不多,这些问题不会说因为你是男的所遭受的事情不同,当他要涨价或者不租的时候你也同样束手无策。

笔者在网上看到一个网友的留言,对于房子他是这样计划的。如果单身,他会买一个45平的loft,争取攒个首付,找个自己舒适离家又近的工作,累了就拉着行李箱旅游,调节好了就回家。还可以养个耐活不依赖人的植物,还可以放个小音箱让自己的家里有歌声回荡,虽然房子较小,但是安定感十足。

我们有这样的想法也是因为在现实中求而不得,毕竟颠沛流离居无定所的生活都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要的就只是一个可以让人认真生活的地方。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