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16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此时的打折优惠活动是“真把式”还是“真套路”?

发布时间: 2017-09-06 17:15: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进入“金九”之后,很多购房者们肯定跟小编有着同样的感觉,那就是长沙楼市入市的新房源增多了,所以不少购房者都选择在这个一年中最旺的销售季节中看房买房。各个房企扎堆旺季卖房,想要吸引到客户那自然就要使出自家的十八般武艺,比如“享折扣优惠”、“赠送面积”等等这些营销手段。

但是,此时的打折和优惠活动,到底是“真把式”还是“真套路”呢?

据有关调查数据显示,有将近一半的购房者会选择在金九银十看房买房,一开始小编也不明白那些购房者的用意,在小编的心目中觉得如果很多人扎堆买同一件东西,那势必这个东西会涨价,在涨价的时候去买那要多花很多钱吧。这纯粹是属于一个买房路人的想法,但是后来看到那些原因之后,小编觉得买不买都有自己的理由。

根据网友的投票显示,他们选择在金九银十买房的原因中,推货量较大和选择的范围增多占比35.2%,29.5%的网友认为开发商会在这个销售节点进行降价促销(虽然不是很可能),当然对于有投资性眼光的20.8%的购房者看来,房子终究是要买的,早买能够早升值。也有一部分人认为过了金九银十之后房价还会再涨,所以还不如早点买。元芳你觉得呢?

在金九银十买房,小编觉得你要经受很多甜蜜的负担,在全名降价拼业绩的节点里面,各房企的营销手段层出不穷,那种是你最抵抗不了的呢?小编猜是直接降价。在有关调查中显示,73.3%的购房者对直接降价更加青睐,当然小编不得不带大家回到现实,在如今供不应求的长沙楼市里面,有房子买就不错了还降价,所以小编觉得选择折扣优惠还会更加现实一些。

当然除了这种讨巧的营销手段让你中意,也有很多金九银十买房的套路让你一不留神就踏入了陷阱,感觉身体被掏空,楼盘君今天就和大家讲讲几种比较典型的套路。

套路一:特价房

长沙房价一路高歌的涨势下,突然出现几个特价房让你心潮澎湃,你怀着满腔的爱意去看房甚至已经想好了住进去之后要买哪些喜欢的家具.....然后的然后你就失恋了!因为特价房等于朝向不佳、靠近道路、采光不良、户型不规整、顶层or底层。

套路二:最低折扣

楼盘君觉得经历过双十一的人应该不会再被什么全年最低优惠,买几送几这种折扣形式给迷花了双眼和钱袋子了,因为活动上说的饿最低折扣,很有可能(基本)是把商品原有的价格先抬高再打折,最终到手的东西其实就是原价或者还比原价高的价格。

我们都知道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不可避免我们会被那些戳你心口的营销手段给迷惑,但是只要保持理智,看清套路,再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行事就行。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