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23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公寓投资收益高 开福公寓大PK

发布时间: 2017-09-04 17:31:21

来源: 楼盘网小编

分类: 购房指南


上半年楼市政策(318新政、520新政、公积金政策)进一步收紧,不少投资者暂时远离了“炮火”的猛烈攻击,转战商业性质的商铺、写字楼以及公寓,开发商则玩起来“躲猫猫”的游戏,捂盘不售已成部分常态。紧接着629人才新政的一击炮轰、818的人才新政部分细则的出台,不少置业者以为政府是要放宽楼市可以大战一场了,长沙市住建委内部人士则表示“长沙调控政策不会放松,政府部门对开发商和中介的炒房行为将持续保持高压打击态势。”

政府一直在坚持着“保刚需”的大方针不动摇,要保障在长沙工作生活的居民有基本的生活住房,打击投资客。而自从长沙实施限价调控以来,二手房与新房价格倒挂也成为一种市场常态,让不少开发商也开始了捂盘不售,置业者也是捧着一把辛酸泪。

但是,不少公寓因为带商业属性,排除在限购范围外,使不少投资者也是移开了眼球,带动一些置业者开始了新一轮的投资。公寓因为面积小却五脏俱全,也吸引了不少眼球,此次小编就带大家看看位于开福区的两个楼盘公寓到底有哪些值得投资客青睐的原因。


动态分析:

宇成开福广场

【参考动态】宇成开福广场主推T1#40-68平酒店式公寓,折后均价15000/平。

大汉海派

【参考动态】大汉海派在售A#B#栋公寓,毛坯公寓均价13000/平,非毛坯公寓均价15000-16000/平。A50平公寓,均价15000/平。另在售B495278平公寓,毛坯和非毛坯都有。


地理位置PK:

宇成开福广场位于开福庆和里27(黄兴北路和庆和里路交汇处东北角),附近的公交线路众多,11 106 111 143 168 368 405 406 501 707 804 807 907、 旅2,地铁1号线、长株潭城际铁路开福寺站,出行极为便利。

大汉海派位于芙蓉区 车站北路与火炬路交汇处(烈士公园东门对面),老牌城市富人聚居地。附近的公交也是十分多:市内搭乘19路、101路、 143路、 147路、 704路、808路、906路、城乡公交2号线、星沙205快线、星沙205路到兑泽街站下车,或搭乘101路、143路、147路、156路、704路、705路、808路、906路、城乡公交2号线、星沙205快线、星沙205路于新华会交汇于此,大大减少了出行时间。

(想获取更多楼盘资讯,请关注楼盘网长沙微信,二维码如上↑)


价格PK

两家楼盘均在10000/平以上,且都是带装修。不同的是宇成开福广场主推的是酒店式公寓,是折后均价15000/平;大汉海派带装修的公寓均价在15000-16000/平之间,有平层和LOFT两种。

商业价值PK

宇成开福广场是侧重集大型商业、酒店、公寓、写字楼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整个规划就是商业的目的,说白了就是用来投资的。大汉海派也属于商业规划,目前在卖的公寓是商业性质的,还有低楼层的裙楼也是做的商业规划,不同的是平层公寓带了附近著名小学大同二小的。

两个楼盘的地理位置和价格优势可言说是不相上下,定位也是走的商业目的,借助一定的区位配套优势,两个楼盘都可以说是很不错的了,再加上商业公寓不限购不限贷,不就更美好了吗?

 

 

责任编辑: ta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