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15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有资格系列 | 在长沙购买二手房将不受限

发布时间: 2017-08-31 16:59: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长沙市住建委今天发布消息称,8月28日起,凡取得长沙市住建委出具的《长沙市购房资格确认书》的家庭,在长沙市购买二手房不受限购政策影响,不再审核购房资格,直接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手续。其他情形购买二手房,仍按"5·20"限购政策执行。

政策频出的楼市让时间过得飞快,可能购房者们早已经忘了5.20限购政策的具体实施内容。别急,楼盘君带您回顾520。

1.针对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同步开启限购政策,即暂停对在限购区域内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家庭出售商品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下同)。

2.暂停对在限购区域内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家庭出售商品住房。

3.对在限购区域内无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家庭:凭在长沙市连续缴纳12个月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限购1套商品住房

4.属于省、市、区引进人才和公务工作调动的非本市户籍家庭凭有关部门证明限购1套商品住房。

对于想要在长沙购买二手房不受之前限购政策影响的置业者,就要获得《长沙市购房资格确认书》

如何获得《长沙市购房资格确认书》

(一)买卖双方到市住建委(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各网点处填写《长沙市购房资格确认申请表》,提交相关情况材料。市住建委(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审核后在存量房网签系统中录入购房人相关信息;

(二)市住建委会同相关部门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核,确认购房资格;

(三)买卖双方凭《长沙市购房资格确认书》、网签合同和其他房屋交易资料办理缴税、登记等手续。

哪些人可以申请《长沙市购房资格确认书》

长沙市认定的A、B、C、D类人才,享受长沙户籍人口购房政策。在长工作、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或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的人才,首套购房不受户籍和个税、社保缴存限制。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