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10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人才新政后  你究竟可以在长沙买几套房?

发布时间: 2017-08-24 16:30: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今年长沙的楼市热闹非凡,对楼市的调控手段也是相继而出。就目前为止,已经出台了3.18政策、520政策、6.29人才新政和其他公积金方面的变动。8.18人才新政的细则已经出台了好几天,有的购房者们可能知道自己又获得了购房的资格,但是在楼市限购的大背景下不清楚自己究竟可以在长沙够买几套房产,楼盘君就和大家来梳理一下你的购房资格。

第一种情况:长沙本地人,全家户口都在长沙的人群。

根据长沙上半年的限购政策,规定一个家庭最多只能在长沙拥有两套住宅房产(限购以家庭为单位),如果你在限购前拥有的房产超过了2套的,只能在卖出房产,总套数低于2套时,才能购买下一套。

第二种情况:夫妻双方中只有一人是长沙户口能够拥有几套?或者两人都是长沙户口,但是已经离异,各自能够购买几套房产?

限购政策中以家庭为单位,如果夫妻双方只有一人是长沙户口,那么最多能够拥有2套住宅。

如果两人都是长沙户口已经离异,那就要看当时的财产分配,如果分配的住宅归于一方,那么另一方还可以购置2套,如果分配的住宅只有一套,归属方还可以购置一套房产。

第三种情况:在520政策范围中,没有长沙户口但是按规定连续缴纳了12个月的社保挥着个人所得税的人群。

凭借12个月连续的缴纳记录,不入户可以购买一套房产。

第四种情况:人才新政中具备学历要求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或者具有职业资格和技师的人才,如果不落户能够购买几套房?

人才新政细则中规定,学历满足要求的,有在长沙的工作情况证明(有工作单位的,由所在单位出具在职证明和单位证照复印件;自主创业的,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和个人城镇职工社会保险参保材料(无缴纳时限要求),就能够在长沙购买一套房。

PS:文中的学历要求,只要是受国家法律承认的学历都符合要求,比如成人自考和函授,但是必须能够有学信网的资料作为证明。而职业资格证必须能够在通过湖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网查询到。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