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23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问答日常:关于长沙户口买房那些事?

发布时间: 2017-08-16 17:37: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买房对于我们来说是需求品,而对于房地产市场,置业者会有很多关于买房或者卖房的疑问。楼盘君把每天网友们的问题和业内人士对于这些问题的回答做一个日常锦集,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问题:不是湖南户口,工作也不在长沙,可以买房吗

业内人士:根据长沙5.20限购政策,您是非长沙市户籍,如果在长沙市连续缴纳12个月以上的个人所得税或者社保可限购1套商品房(含新建和二手)。

问题:我想迁户口到长沙买房,我老公不迁,贷款可以用老公的贷吗?

业内人士:根据长沙5.20限购政策,购房资质以家庭为单位算,如果您已经落户在长沙市,则具有购房资质可以买房。贷款人跟购房人不一致具体看银行,目前交通银行可以。

问题:非长沙户口省内人士,未缴满一年社保,本科学历,没有在长沙购置过房产,可以直接在长沙买房吗

业内人士:根据5.20政策,如果您属于省、市、去引进人才和公务员工作调动的非本市户籍家庭凭借有关部门证明限购1套商品住房。根据中共长沙市委、长沙市人民政府文件《长沙市建设创新创业人才高地的若干措施》,本科毕业生可以直接在长沙落户,落户后具有购房资格,但是官方还没有做出任何详细说明,您可以持续关注长沙市政府门户网站发布的新消息。

问题:我有一个朋友想通过租房入户获得长沙户口,这样对户主一家买房有什么影响吗?户主已经买了两套房,我这个朋友还能购买房子吗?考虑长沙现在限购的情况下

业内人士:您可以办理居住证,持居住证的流动人口在长沙市连续工作并按规定缴纳养老保险三年以上,可以讲本人户籍迁入长沙。具体您还可以去派出所户籍部门咨询。

问题:长沙限购具体政策是什么,湖南省户口非长沙户口可以买吗?

业内人士:根据长沙5.20限购政策,在限购区域内,长沙市户籍可限购2套商品房(含新建和二手);非长沙市户籍需要凭在长沙市连续缴纳12个月以上的个人所得税或社保可限购1套商品房(含新建和二手);属于省、市、区引进人才和公务员工作调动的非本市户籍家庭凭有关部门证明限购1套商品住房。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