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12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长沙房贷审批难?办事员竟强索“好处费”

发布时间: 2017-08-16 16:01: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被小办事员强索数百元“红包”?想必大伙听着都不陌生吧!日常工作生活中,人们经常要到“办事处”开具各种手续和证明,可总有那么一小撮人,“光鲜靓丽”的端坐在办公窗口后,翘个二郎腿,喝喝茶炒炒股,你越着急他越来劲,仿佛自个儿化身成了无所不能的“救主”,浑不把心急办事的人民群众放在眼里。可咱小老百姓呢,为了尽快解决问题,又不得不“求爷爷告奶奶”般哄着这帮小主儿。

对此,楼盘君可深有感受!前些日子俺赶到湘潭某国有银行(此处就不点名了)办理房贷面签,刚一踏进信贷部的大门,一股“寒冰真气”扑面袭来,两个一脸不耐的工作人员“怒目横视”地上下打量了我一番,其中一个开口道“哪一位是小王?”好家伙,小王都叫上了,论年纪哥比你这小姑娘大不少,那小模样可真叫一个“傲娇”!仅仅复印一张纸质证明的事,就拖了近两个!

市纪委暗访暗拍 揪出一百多只“红包老鼠”

这不,长沙一办事处日前也曝出了一条惊人内幕。今年1月,一封关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存在“黄牛党”的举报信引起有关部门的高度关注。市纪委迅速成立专门工作组通过暗访暗拍、查阅资料、单独约谈等方式展开调查。“真是触目惊心,涉案人员多达100余人!”市纪委相关工作人员说道。

由于业务量猛增,不动产登记中心部分工作人员与中介勾结,通过利益输送帮助中介插队办理。不少中介在办事大厅明目张胆地招揽业务,收取高额代理费。为躲避检查,甚至有工作人员明确只收现金,或用别人手机号注册微信收取红包、以他人名义办理银行卡转账。

楼盘君辣评:莫看办事处的窗口小,可在群众心中的形象却“大打折扣”。不合理的办事程序,造成一长串“食物链”,滋生出大批不法之徒。医疗、教育、房地产、社保、户口等,只要廉政出现问题,就成了“鼠辈”们的“掘金乐园”。正因此,窗口单位廉洁尤为重要。

新房房贷周期延长 购房需做好两手准备

随着新政层层加码,新房放贷周期也普遍延长,客观上也给这些不法分子提供了投机套利的“良机”。对普通购房者而言,虽然房价和供应有所裨益,但在信贷政策上出现了一些新问题。部分购房者申请的房贷超3个月还没下来,担心银行不给放款。今年年初以来,为了防止资金过多流向楼市,银行的房贷额度减少,只能通过上调贷款利率弥补收益缺口,另外审批要求变严也是放款慢的一个原因。

放贷时间变长,对购房人的直接影响就是买房的时间成本变长了,原来一两周就能拿到的贷款,如今要等上好几个月,如果出现变故,开发商以贷款没按时到账为由拒绝卖房,将对购房人非常不利,建议在签订贷款和购房合同时就明确放款时间和违约责任。

楼盘君辣评:有些问题信贷员也不会正面回复,最好去一些业主群里问问已经买房的人。

共享宿舍:18天房费仅425元 日均不到24元

暂时没法买房?没关系,回到校园再体验一把“学生时代”吧! 最近,成都西南民大推出了“共享宿舍”,用户通过缴纳一定的费用可以住进高校寝室。在互联网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共享模式”已经成为人们乐于接受的一种新常态。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房屋、共享电源…… 如今共享宿舍的出现,也并不令人惊讶。

此前,各大高校都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有部分学生为了赚外快,私自将宿舍低价“租”出去,不仅给校园管理造成混乱,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如今学校出面对接公安、消防部门,通过住宿人员登记系统、退房系统、消防安检措施等加强管理,在此基础上开放丰富的校园资源。宿舍、食堂、图书馆、体育场馆,会议室、实验设备、教室等在寒暑假闲置期都得以盘活,让资源利用最大化。

楼盘君辣评:“共享宿舍”可以为暑期实习或者刚毕业的大学生、职场新人提供丰富又廉价的校园资源福利,为他们提供短暂的居住保障,和充分适应社会环境的时间与空间。

好了,今天的“楼市新鲜货”就爆料这么多了,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楼盘网,每天精彩趣闻播不停!拜拜!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