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55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问答日常  公积金还清后再买房还能再贷款吗?

发布时间: 2017-08-10 17:54: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买房对于我们来说是需求品,而对于房地产市场,置业者会有很多关于买房或者卖房的疑问。楼盘君把每天网友们的问题和业内人士对于这些问题的回答做一个日常锦集,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问题一:买方办理贷款需要什么资料?

内人士:买房办理贷款需带的资料: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已婚提供夫妻双方);2、户口本复印件(首页+本人,已婚提供夫妻双方);3、婚姻证明复印件(结婚证、离婚证、离婚协议书或离婚终审判决书);4、收入证明和月还款2倍的银行流水(银行盖章)

问题二:二手房满五唯一与不满五唯一的区别是什么?

业内人士:区别在于:满五唯一的话主要是针对房东这边来说的 如果满五年且是唯一住房(以家庭为单位)的话 客户也名下无房的话(以家庭为单位)可减免一个点的个人所得税

问题三:公积金还清后再买房还能再贷款吗?需要满足一些什么条件?

业内人士:根据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规定: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1)贷款申请日前连续6个月正常缴存(近期);(2)目前在正常缴存状态;(3)申请人及其配偶无未还清的公积金;(4)申请人家庭所有房产少于2套;(5)申请人及配偶征信没有不良。

问题四:长沙人才引进政策有没有下来?本科生买房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业内人士:如果是大学生,需要有长沙集体户口,没有集体户口就不行。

问题五:买了房之后可以立即入住吗?

业内人士:如果购买的是已经装修好了的房子,并且办好了落户等相关手续,是可以入住的。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