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68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长沙各银行的贷款政策是怎样的?如何选择合适的银行?

发布时间: 2017-07-28 09:28: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购房过程中,很多人难免会要涉及到贷款,即便经济能力好的购房者,他们也往往会把闲钱用来做其他投资,买房依旧选择向银行贷款。那么,在长沙购房,银行那么多,怎么选择适合的银行呢?今天楼盘君就给大家答疑解惑,给大家讲解现当下,长沙各大银行的贷款利率是怎样的,对提前还款又有什么要求,从而帮助大家找到适合的楼盘。

一、各大银行的贷款利率是怎样?

国家规定的基准利率是4.9%,自两次楼市调控政策落定以来,长沙银行房贷市场政策也随之在调整,收紧的信号非常明显。6月至今,长沙各大银行利率优惠已经不再,首套房贷调至基准利率已经成为各大银行的“标配”,甚至有银行已停止贷款。

长沙的交通银行、中国银行、长沙银行、兴业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首套房贷款执行4.9%的基准利率,几乎没有折扣;二套房贷大部分银行基准利率上浮10%。

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已暂停房贷业务。

当然在长沙一些规模较小、比较新的银行可能更为了提升业绩,会放宽贷款条件,或者提供更低的贷款利率。但是这往往也是针对还款能力强、信用记录良好的贷款人。

二、长沙各大银行对于提前还款的政策怎样?


三、在长沙银行贷款买房,还有什么注意事项?

1、个人信用情况直接影响银行对借款人还款能力的评估,因此保持个人良好的信用情况有助于在银行贷款。

2、在申请银行贷款之时,借款人应该对自己目前的经济实力、还款能力做出正确的判断,同时对自己未来的收入及支出做出正确的、客观的预测。这样才能更好地确定贷款金额、贷款期限和还款方式,根据自己的收入水平设定还款计划。

3、不同银行的个人贷款服务不同,利率折扣、可贷额度也有不同。购房者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综合考虑在哪家银行贷款。关于各个银行的贷款业务细则和个性化定制,可在银行官网或打电话咨询。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