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99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房产投资你会选择住房还是商铺?

发布时间: 2017-07-28 08:57: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前段时间,有朋友问楼盘君“自己手上有点闲用的资金,是投资房呢?还是商铺?”。其实这个问题楼盘君也早就想和大家来好好来讨论了。于是,今天楼盘君就问了楼盘网几位比较资深的销售代表,当然他们的观点也只是代表他们个人的观点。

小A说:“那肯定是买房啊,商铺虽说投资较少,但是回报也是少的啊。你想想啊,房子再不济还可以住嘛,商铺你也只能出租或者自己做些买卖,但我们又都是有工作的人。而且商铺你一定是要选择的好地段,好楼层好地域才可以有回报的”。楼盘君也不觉得这是个错误的想法,但其实感觉上还有有些极端的。当然小A中的某个观点,楼盘君也是非常认同的,房子再不济还是可以自住嘛。

小B说“我直接用一句老话来回答你吧:一铺富三代,所以可想而知,商铺的好处了吧。当然这必须是要看准商铺的地理位置,而我对于长沙的商铺就再了解不过了,大家可以踊跃的call我”。没想到,借助楼盘君的采访小B还不想忘记给自己打一波广告。在小B的观点上,楼盘君也是认同的,商铺的投资资金较比房子来说的确是少一些,而且商铺政府也是没有限购政策的。在最近几个月来说,商铺的投资量在长沙也是有着明显的上升,而后期也一定会有更大的涨幅变化。

T总:“住宅和商铺因为用途的不同,在购买者的观点上也是有着较大差别。首先,环境。购买者在选择购买投资者房屋时,大多数都是自住形式,而环境、舒适度、配套设施也是占到较大比例的;而商铺来说,只是对于人流这个指标有着较大的比较。第二,价格。房屋投资总价一定是比商铺的价格高。第三,期限时间。商铺是一种长期的项目, 稳定而且基本上每年都会有递增,当然这个基于好地段来说。房屋住宅主要还是会受到政策影响,所以价格的趋势也是不稳定的,当然房屋也是较商铺来说易出手的”。T总的观点是很全面的为投资者和购买者都是有考虑的,当然无论大家投资的是商铺或者是住宅,只要地段好,都是很有投资意义的。

楼盘君其实觉得,商铺的风险的确是大于住宅的,当然要想赚钱,那也就必要要承担一定量的风险。在投资这块无论是住宅或是商铺,好的地域的确是重中之重首选考虑。最后,楼盘君还是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最好的投资项目,毕竟楼盘君穷也只能看着你们赚钱呀。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