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08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不败的神话!一周预售证数雨花继续领先

发布时间: 2017-07-27 16:23:36

来源: 楼盘网小编

分类: 购房指南


在广州发布“租售同权”方案的时候,是不是觉得内心很想用这个热词去怼一回丈母娘?既然租房子与买房子拥有同样的权利,那为何一定要负债累累买房?

小伙子,小编只能说你的思想很危险啊。你以为丈母娘单单就是看你买不买得起房子啊,丈母娘还不是不想自己捧在手心呵护的女儿跟你一起吃苦呢。房子质量不好,黑中介,房东无缘无故涨房租,被迫经常搬家,合租室友素质不高,房间设施配套不齐,不管哪一样,丈母娘都会觉得不安心。所以小编劝你还是买房吧,房租和房贷都是每个月一笔,贷款还完还有自己的房子,不会觉得更有成就感吗?

2017年上半年长沙新房成交套数TOP10已经出炉,中建嘉和城凭借亲子主题住区、靠近地铁5号线交通方便、周边生活配套成熟,以成交1450套高居榜首,芙蓉万国城MOMA中海国际社区分别以1048套、1041套紧跟其后,接下来依次是万科魅力之城江山帝景阳光城甜橙北辰三角洲鑫远悦城汇金城宇成朝阳广场

下半年这些楼盘会不会继续保持如此好的态势继续发展呢?小编的上半年被这些楼盘占据了视线,下半年可以来点新的面孔吗?还真的有!比如说开福区的里约荟,一个纯新盘,新的面孔,就连小编住的小区电梯里都有它的广告单页。又到了一周小编发布预售证的楼盘信息了,雨花区这次又是遥遥领先,六个楼盘包括8栋产品获得了预售证,其次是岳麓区三个楼盘共5栋产品,以及开福区两个楼盘两栋产品。小编接下来就介绍其中几个给大家吧。


里约荟

详情揭秘:里约荟是由长沙本土房地产开发的楼盘,地处伍家岭商圈,离新码头和湘江边都不远,是一个集气质与大方的楼盘,听说附近的美食很多。

参考动态:里约荟售楼处已对外开放,将推建筑面积47-107平房源。具体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参考价格:待定

项目地址: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163


奥克斯缔壹城

详情揭秘:奥克斯缔壹城位于长沙市政府板块,同时享受政府优质配套,加上产品类型多样、教育资源丰富,小编觉得这一块也是不少长沙人选择的聚居地。

参考动态:奥克斯缔壹城4地块3#1地块5#6#已取得预售许可证,近期或将推新,详情咨询售楼部。

参考均价:待定

项目地址:岳麓区西二环与杜鹃路交汇西北处


碧桂园南城首府

详情揭秘:碧桂园南城首府的名字听上去就觉得很美,独特的建筑风格,又是大型房企碧桂园的作品,物业就会让人觉得很安心、贴心。

参考动态:碧桂园南城首府65#711日晚上已开盘,户型为120㎡,均价7500-8000/㎡,65#预计20193月底交房。另项目在售57#265㎡房源,均价8500/平;在售240-440㎡现房双拼别墅,三面大花园,不同房源价格不同,均价18000-20000/㎡。

参考均价:7500/

项目地址:雨花时代阳光大道513(高速出口站以西)


小编虽然觉得房子就是要自己住的,自己喜欢而且舒适舒心最重要,丈母娘喜欢就更好了,可以为各位准女婿加分哟。



责任编辑: ta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