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77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热火朝天!楼市淡季强心剂 上周两项目带来新力量

发布时间: 2017-07-26 16:47:35

来源: 楼盘网小编

分类: 购房指南


最近长沙气温一路狂飚至40℃,网上的段子横行,有说“出门全长沙都是熟人的”,也有说“不和40℃一下城市的人交朋友”,更有说“出门感觉自己身上闻到了一股烤肉味”,那么,小编的问题来了:是孜然烤肉还是黑胡椒烤肉呢?

出门5,出汗两大升,惊不惊喜,意不意外?酷暑来临,依旧抵挡不住市民的购房热情,更何况上周开盘的香江红星家居建材博览中心认筹不只有一万抵三万的活动,认筹成功的客户还可以享受夜晚的啤酒龙虾的饕餮盛宴,是不是很满足?

气温越高,热情越高,722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打破了2热销2亿的商业神话,各地客户纷至沓来,不少建材行业老板、品牌代理商都趁着周末过来在长沙市场打开新的局面,征战新的市场。果然,商铺投资收益无极限。

723日在北辰洲际酒店五洲宴会厅开盘的纯新盘锦天金岸雅苑不负全城期待,开盘价格11000/平,吸引了大批客户前来,当场几乎售罄,展示了锦天金岸雅苑不凡的魅力,场面火爆,如火如荼。

龙湖紫宸G4#墅区高层722日已开盘加推,G4#33层,2个单元,每单元24户,建筑面积为105-143㎡,均价7000/㎡。

上周开盘项目虽然不多,总体来说,香江红星家居建材博览中心的商铺吸引的客户不少,凭借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加上城区大市场的慢慢转移,天时地利全部占据,去化率还是不错的。天心区的锦天金岸雅苑的住宅开盘热销,望城区的龙湖紫宸不知为何没有锦天金岸雅苑的态势,不温不火。也许是望城比内五区凉快吧。

那么问题来了,位于北二环与西二环交界处的盛世耀凯,到底是像城北的香江红星家具建材博览中心一样热火朝天还是像望城的龙湖紫宸一样凉快呢?

盛世耀凯

在售户型:90平小三房、80平两房

参考动态:盛世耀凯后期将推出南北通透的90平小三房和坐北朝南的80平两房,将推楼栋为9#10#11#12#,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参考均价:待定

项目地址:岳麓区杜鹃路与西二环交汇处西南角

网友点评:

①    河西住在地铁附近很重要,长沙上下班,尤其是上班车流量特别大,像橘子洲大桥那里基本是车行缓慢。这个盘正好在二环边上,位置还算可以,这边配套的话还需要一定时间完善,看了下网上说这里离地铁口大约800米的样子,不过等开通也是几年后的事了吧。

②    目前在售的已经是现房,自带一栋商业楼,这个是亮点,项目教育配套很丰富、周边学校比较多、对于关心小孩上学的购房者来说可以考虑、社区绿化比较好、环境宜居。

③    旁边有大型的超市,购物还方便。只是目前这里的交通不够好,教育资源丰富。


责任编辑: ta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