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74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长沙地铁4号线14个站点全面施工

发布时间: 2017-07-20 09:21:34

来源: 当代商报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月19日,记者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地铁4号线一期建设工程的14个站点正在进行车站主体结构施工,其他3条线路都正在同步建设中,3到5年后,巨大的交通网络让市民出行越来越便利。

据市轨道交通集团介绍,总**为240亿元的长沙地铁4号线起于罐子岭站,途经罐子岭→月亮岛西→湘江新城→汉王陵公园→福元大桥西→茶子山→滨江新城→六沟垅→望月湖→溁湾镇→湖南师大→湖南大学→阜埠河→碧沙湖→黄土岭→砂子塘→赤岗岭→树木岭→圭塘→沙湾公园→栗塘→平阳→长沙火车南→光达,止于杜家坪站,全长约33.50公里。除阜埠河站正在与3号线同步建设外,已有8个站点完成了车站主体结构施工,14个站点正在进行车站主体结构施工,目前22台盾构机正在掘进或下井进行安装调试,其中,平阳站至长沙南站站双线贯通,汉王陵公园站至湘江新城站区间双线贯通,平阳站至粟塘站左线贯通,茶山路站至滨江新城站右线贯通,另有10段区间正在进行盾构施工,二期建设工程会随着一期通车试运营后立即全面进行,预计2019年通车。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