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79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楼市大新闻!大家领钱的省钱的9月份都要实施了

发布时间: 2017-07-18 17:38: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天,楼盘君和大家来说说人才新政。其实之前也说过很多318和520的政策实施后长沙的楼市情况。今天我们也一起来说说629的新政给长沙楼市的降温影响。

人才新政或催生又一波“楼市热潮”

关于长沙的人才新政。例如近日的一楼盘开盘,当日前往选房的客户大约是有80余组。楼盘君也对一位有意的购房者了解到,现在的人才新政对他的影响并没有太大的震撼力。这样也是有根据的,人才新政主要是针对大学生的购房零门槛,虽然说目前的购房细则还没有完全公布出来。但即使对于高校毕业的大学生来说,零门槛购房落户也可能会在资金上出现问题。所以这次的购房降温对于大部分的市民来说还是没有实际作用的。

当然楼盘君也咨询了楼盘的置业顾问,他表示人才新政的发布在一定的情况下来说还是使得售楼中心的客流量有了一定量的增加,但是大部分的人还是再询问自己是否有资格。这段时间楼盘君也收到了很多市民在公众号下留言询问人才新政的购房细则,目前的购房细则还是未出台的。

所以也是可以看出,人才新政的发布的确在高温的长沙楼盘市场引起了一阵“涟漪”,但市场上的购房者还是趋于理性,并没有一哄而上。当然很多刚需购房者也在急迫等待人才新政真正落地,楼盘君也在市民的留言中看到:人才新政刚刚发布,派出所都还不知道,有什么新政策,不给落户等问题。

那么到底人才新政什么时候才能落地?

关于人才新政细则 9月有望落地

629发布的“长沙人才新政22条”,的确不仅仅引起了长沙市民的关注,更引起了中央的高度重视,在全社会也是有着强烈反响,使得长沙在全国性“人才争夺战”中有了更强的武器,也抢占了先机。其实的确,抢人才也是就是抢时间,所以人才新政也是各项政策的重中之重了。

要落实人才新政首先也是要把政策尽早的落地实施,让人才看向长沙来,再次稳固好政策的实施质量,政府的服务效率。

楼盘君当然也是希望政策快速落地的,这样楼盘君也可以凑凑这热闹了,对于人才的发展相信政府也一定会给予最大的力度来执行,所以我们一起来期盼人才新政的正式实施那天吧。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