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44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湖南英国周”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你距离康河的柔波,或许只差一个梅溪湖

发布时间: 2017-07-05 10:00: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外地朋友到长沙,你第一时间想带他去哪玩?橘子洲、岳麓山,还有呢?其实有个好地方小编知道你肯定会向外地朋友推荐的,那就是——梅!溪!湖!

一个最新的好消息就是,7月份“湖南英国周”即将要在梅溪湖国际新城首次亮相啦!你距离心中向往了无数次的“康河的柔波”,或许真的就只差一个梅溪湖的距离了。

曾经,在长沙流行着这么一句话“不到解放西就不算到长沙”,这样的解读其实不无道理。过去人们的休闲生活方式,往往是去解放西路享受酒吧狂欢带给我们的激情,去周边的坡子街感受美满足。这些事物都曾经成为长沙市民几代人的记忆,极具影响力。所以,时光如果倒流到五年前,有外地朋友来长沙,去解放西路周边一日游,一定会是首选。

 

可是,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人们的交通出行、生活方式也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文化休闲方式也随之发生了改变。再有朋友要来长沙玩,你可能首先想到的不会是去解放西路扎堆,而是去梅溪湖呼吸新鲜空气,看看音乐喷泉,领略一下国际范的文化艺术之美了。

这一切不是偶然,而是文化需求升级的必然。

一方面,随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吃喝玩乐这些的单一元素已经不再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另一方面,随着城市商业局格的变化,单极商圈向多极商圈变迁,轻易在家门口就能得到满足的吃喝玩乐购已经不再能轻易左右你的出行计划。

未来,只有真正具有“磁场”引力的文化和艺术,才会是你和朋友们共同走出家门相约相聚的理由。

 

献礼长沙  湖南人的“悉尼歌剧院”横空出世

将于7月7日揭幕的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就是这么一个地方,可以给你思想上提供“养料”,让你从中能从中找到迷失的自我,找到生活的平衡点,从而最终找到精神上的寄托,得到生活的启发与智慧。而它又被誉为“湖南人的悉尼歌剧院”!

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位于国家级长沙湘江新区,总投资28亿元,总用地面积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它是由获得世界建筑界最高奖普利兹奖的著名设计师扎哈•哈迪德设计,造型犹如一朵朵美丽的芙蓉花,任由惊人的曲线在严谨的数学和几何学土壤里野蛮生长,绽放在梅溪湖畔,建筑界称之为设计未来,大剧院定位为国际一流、全国领先、湖南省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文化艺术中心。这无疑是我们长沙人们的福音!

践行“一带一路” 感受英国文化与湖湘文化的激情碰撞

今年7月,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即将揭牌之季,梅溪湖还将吹起清新的英伦风——7月4日至7月10日,首届湖南英国周的系列展览活动开幕式将落子金茂览秀城。

届时,长沙市民不仅能在英国旅游主题展上邂逅心目中的英伦风景,还有机会聆听到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英国大使馆签证处新闻发言官、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副校长等主讲嘉宾关于英国文化、教育、留学、签证等话题的分享。

未来,在梅溪湖国际新城,长沙市民不仅仅可以亲密接触到英国的文化和艺术,还可以领略到更多国家的多元的文化和艺术的魅力。

顶级的艺术主场,给我们的文化生活提供了休闲、陶冶情操的场所。文化的交流,让我们走出国门,感受国外文化的魅力。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通过这样的文化交流碰撞,不但丰富居民的日常生活,而且提高了他们的文化自信,增强了作为长沙人的幸福感。让他们感受到这座城市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和城市之美,让他们更加热爱我们的长沙、我们的家。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