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73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半年考长沙楼市开盘量达顶峰 整体去化环比下降

发布时间: 2017-06-27 15:21:53

来源: 0731房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不仅有高考、中考、期末考,更有楼市冲刺半年考。虽然长沙仍处在严格的限购限贷政策中,不过开发商在6月的尾巴有所提速,新房供应、备案成交在上周双双平稳上升。据0731地产研究院监控,上周(2017.06.19-2017.06.25)长沙市新建商品房批准预售总计48.94万㎡,其中住宅供应33.75万㎡;成交方面,上周新建商品房成交41.67万㎡,其中住宅成交27.68万㎡。

    上周末长沙楼市开盘量达顶峰 整体去化率有所下降

    新房预售多了,开发商推盘量自然会增加,有的甚至获得预售许可证的当天即通知认筹客户前来选房。据0731房产网不完全统计,上周末(6月23日-6月25日)长沙楼市实际有8项目开盘推新,分别为:万科里金域国际万科魅力之城万科金域蓝湾中海国际社区明发国际城滨江一号清溪川9号保利香槟国际。尤其是万科,前不久万科股权事件霸屏,万科的“王石”时代正式落下帷幕,而上周末长沙万科便有3项目推出新品,以100平以上改善户型为主。

    虽然,新房推盘数量和套数在上周达到顶峰,但整体去化率有所下降。如,6月25日开盘的中海国际社区,推出建筑面积约88-124平舒适美宅240套和“双子座”建筑面积36-43平公寓308套,均为带装修房源,分别去化29%、45.4%。

    清溪川9号11号栋于6月23日拿到预售证,并于上周日傍晚开盘推出,产品主要是建筑面积188平的大宅,目前还剩少量房源。

    除此之外,还有上周日(6月22日)星澜之悦推出18#,户型建筑面积92-123平,均价6600元/平,共计256套房源,成交224套,成交率87.5%。开盘现场节奏较慢,开盘氛围一般,客户比较淡定。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市场整体客户量在520政策后下滑显著,客量已不足以支撑供应增多后的多个项目同期开盘,加之开盘项目产品种类丰富,客源被分散,开盘认购率分化,高性价比产品更受欢迎,预计接下来供应量仍会维持相对较高水平,各项目对于客户的争夺更为激烈,因此应注重营销、多渠道找客,和产品的高性价比、价值的体现,提高客户转化率。

    盛夏假期即将开启 亲子互动成暖场蓄客主流

    随着6月的落幕,莘莘学子们也即将迎来长达2个月的盛夏假期,各大房企也借此推出一些亲子互动的暖场活动,不仅给售楼处带来一定的人气,还获得不少市民的赞赏和参与,可谓一举两得。

    如何在商业地产困局中突围,市场上涌现出许多新概念,比如新场景打造、超级IP等,但如何让这些概念落地?阳光100在实践中给出了回答。6月24日,阳光100“凤凰市集”这一商业社群及城市文化品牌亮相。它以“分享美好”为品牌主张,致力打造全新青年社群及文化新阵营。

    同日,远洋品牌馆在万众期待下揭开神秘面纱。这也宣告了远洋首次进驻长沙,于中心之上,为长沙再造一个城市标杆项目,给长沙人民带来比肩全球的全新城市生活。品牌展馆独特的造型,精致的内饰空间,高逼格的展示效果,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吸引了众多客户关注。

责任编辑: ta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