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95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申请湖南省直公积金贷款相关注意事项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7-06-22 17:15: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在申请省直公积金贷款时,面签是一个非常重要且不可避免的环节,面签资料带齐了,可以为购房者节约很多时间。但是,每个人实际情况不同,面签所带的材料也不同。

那么,我们在面签时,具体都要带哪些相关资料呢?省公积金贷款的办理流程、注意事项又有哪些呢?我们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呢?今天楼盘君就给大家奉上我们的省公积金购房指南,献给想要申请用湖南省直公积金贷款买二手房的你。

一、 面签时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成年单身:本人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户籍和购房所在地的不动产证明,如果公积金为代缴需要提供劳动合同原件。

成年已婚:夫妻身份证原件,夫妻及未成年人小孩户口本原件,未成年小孩出生证明原件,结婚证原件,户籍和购房所在地的不动产证明,如果公积金为代缴需要提供劳动合同原件,配偶要到场。

成年,离异:本人身份证原件,夫妻及未成年人小孩户口本原件,未成年小孩出生证明原件,离婚证原件,离婚协议或者法院终审判决书原件,户籍和购买房子的所在地的不动产权证明,如果公积金为代缴需要提供劳动合同原件,原配偶不需要到场。

买方丧偶:本人身份证原件,夫妻及未成年人小孩户口本原件,未成年小孩出生证明原件,配偶死亡证明,结婚证原件。籍和购买房子的所在地的不动产权证明,如果公积金为代缴需要提供劳动合同原件。

二、 省公积金办理的流程和费用有哪些?

办理流程:受理—评估—批贷—面签—公证—放款—过户

产生费用:担保费为贷款额的1%,加835元(400公证费,400评估费,35抵押登记费)。

办理地点: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天心区友谊路528号湘诚万兴南楼2层

三、省公积金贷款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

办理注意事项:

卖方:本人到场。带夫妻2人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原件、国土证原件、收款银行卡

买方:夫妻同时到场,带夫妻2人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职称证、还款银行卡、小孩出生证明等原件。

赎楼时间:每月5-20日

房龄要求:接受房龄不超过15年的房产。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