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79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慧眼识公寓 盘点长沙地铁小户型

发布时间: 2017-06-22 16:41:27

来源: 楼盘网汤喆

分类: 购房指南


520新政已经过去月余,一纸限购令让不同层次的购房者多多少少都受到了一定影响,市区买房资格,让投机客不再有生存土壤,中介市场浮现无房可售、买房有门槛的情况,似乎没有人能置身事外,观望、焦虑、茫然都在一夜过后爆发。

然而,限购令限的是住宅,政府要保障大部分居民都有房可居。买房政策瞬息万变,你我总能看到出口。撇开住宅,还有公寓、写字楼、商铺!商用自住皆宜,交通方便,户型合理,更让人喜爱。今天楼盘网小编就来比较比较几个地铁附近的公寓户型。

东岸城邦

地铁指数:★★★  距离地铁7号线西垅站约1.4公里

参考动态:东岸城邦目前主推公寓,53-75㎡自由空间小户型,价格7499/㎡。

参考均价:7499/

项目地址:芙蓉区远大路与双杨路交汇处西南角(汽车东站斜对面)

G2户型指数:★★★★★


东岸城邦G2户型公寓面积约53平方米,属于一房一厅一卫户型,户型方正,动静分区。门口玄关,进门左边为独立厨房带天然气,赠送面积大,客厅与阳台接连,精致大气,生活方便;右边卧室带独立卫生间,干湿分离,布局合理;卧室内带飘窗,温馨舒适。选一座城,择一房终老,都市女白领的理想家居。


地铁指数:★★★★★  距离地铁2号线杜花路约419米,2号线长沙火车南站约815米,磁浮高铁站约1092米。

参考动态:金轮星光名座目前在售7#酒店式公寓,房源面积为40平,产权40年,均价9600/平,目前在售的楼层为13楼、17楼。预计20186月份可交房,按目前工期进度,有望2017年年底前提前交房。

参考均价:9600/

项目地址: 香樟路与黎托路交汇处(杜花路站旁)



E户型指数:★★★★★


金轮星光名座E户型公寓面积约41平方米,属于一房一厅一卫户型,户型方正,宜商宜住宜投资。户型合理,功能配置层次清晰,采光充足,进门独立厨卫,实用主义空间布局,卫生间干湿分离,合理设计,与生活区域相隔;动静分区,豪华客厅,明朗气质;卧室与阳台相连,房间明亮,清雅自由的居住空间,保证私密性。


香江国际

地铁指数:★★★★★  距离地铁4号线滨江新城578米,桐梓坡路站628米。

参考动态:35-104平公寓目前火热预售中,价格为13000/平,诚意办卡有1万享3万活动,更多详情可咨询售楼处。

参考均价:13000/

项目地址:岳麓大道89(岳麓区人民法院西侧)



C户型指数:★★★★★


香江国际C户型公寓面积约35平方米,属于两房一厅一卫的复式公寓,会客与居住分区,保证私密性。下层进门为独立厨卫,干湿分区,厨房、餐厅独立分布,开敞使用,烛光照亮晚餐,一代新贵的风尚生活;双厅合一,阳台加入,开辟更多欢畅空间与明亮空间;主卧与次卧分立楼体两侧,空气流通,主卧带上阳台,明亮卧室,享受每天被阳光叫醒的日子。


大汉海派

地铁指数:★★★★  距离地铁3号线烈士公园东站仅475米,丝茅冲站1363米。

参考动态:大汉海派在售A50平公寓,均价15000/ m²。另在售B50-80平房源,非毛坯公寓均价15000-16000/ m²,毛坯均价13000/ m²

参考价格:15000 /m²

项目地址:芙蓉车站北路与火炬路交汇处

B1户型指数:★★★★★


大汉海派B1户型公寓面积约52平方米,属于一房一厅一卫户型,动静分区,极简主义小户,实用至上。独立厨卫,功能齐备,干湿分区,品味明厨,烹饪丰盛生活;生活阳台与卧室阳台分离,保障私密空间同时,采光充足,享受更多阳光宠爱。户型空间紧凑布局,独立时代青年的精尚主张,简约方正的实用户型,装饰随心所欲,彰显都市气派。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