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36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5.20政策下外地购房者购房资质问题集锦

发布时间: 2017-06-16 11:29: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问:我是外地户口,在长沙能够买房吗?
 答:根据长沙520限购政策规定:非长沙市户籍家庭凭在长沙连续缴纳12个月以上的社保或者提供纳税证明可在长沙限购一套商品住房。
 追问:如果没有社保怎么办?
 追答:如果没有长沙社保,想在长沙买房,可现在开始缴纳。
 追问:还有其他办法么?等一年时间,长沙的房价不知道又要涨多少?
 追答:目前是只有这样才有购房资质的


 2.问:省内户口非长沙本地户口在上海交的公积金社保可以直接转到长沙买房吗?
 答:可以转,但是需要长沙这边有单位接收。


 3.问:从2015年开始,一直在长沙工作,正常交社保和个税,一直到今年2月份,2月份过来深圳这边了,就没有继续交社保了…这个满足520政策的连续12个月社保条件吗?可以买房吗?
 答:根据长沙520政策,需要连续缴纳12个月以上的社保,不能断缴。
 追问:可以找相关代缴机构代缴3,4,5这3个月的社保,然后在6月份买房吗?
 追答:像这种情况正常条件是不可以的,如果能找到代缴的公司把最近几个月能补上并且能开出最近连续12月的社保证明也可以。


 4.问:520新政 我属于益阳户口现在必须交纳个税或者社保才能买房 但是我没交 520以前签的购房二手房合同还有效没
 答:520政策细则中提出:在2017年5月20日前,已进行购房资格申请的,按318政策执行;之后申请的,按520政策执行。同时,在2017年3月18日-5月20日,未进行购房资格申请,但已签订购房协议,并将购房款(含首付款、定金等)交至监管资金账户内的,按318政策执行;在6月30日前,开发商提交相关资料向长沙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申报。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