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26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长沙男女买房心理大比拼,总结得太到位了!

发布时间: 2017-06-14 14:46: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常言道,男女有别,这句话真心不假。男人和女人好像完全来自不同的世界,一个理性,一个感性,一个爱浪漫,一个重实用。比如,日常生活中一对情侣逛街,女生买衣服时总会问男生,这件衣服漂不漂亮?男生一旦回答道漂亮,女生就说敷衍,分明不想陪我逛了,随便应付。如果男生说不好看,那可能后果更为严重。

 说起这个,是不是有很多男同胞会表示自己中枪了呢?是不是心里面有太多话想(tu)说(cao)呢?其实这只是一个生活中的方面,在心理、审美、思维等方方面面男女都是大不相同的。


 在买房这个问题上,男女表现出来的买房心理也大为不同,可以说爱情的巨轮说翻就翻,一言不合就翻脸。楼盘君对此,给大家整理了一些男女买房的心理区别,大家是不是深有感触呢?

 男女在购房问题上表现出来的极大的差异性,也是可以理解的。比如女生可能偏重外在的东西,因为在她们看来,买房实际上是一种生活。而男生可能较为实际,他们会更在乎它的资产性。其实,谁说男女想法就一定水火不容,不管男生也好,女生也好,大家都可以根据各自的优势进行分工。这样夫妻俩不仅不会吵架,还能省下一大笔钱。毕竟俗话说得好,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比如男人可以负责到处看房子,看到非常合意的,再找来女朋友给她挑。既体现尊重女生,也不会导致吵架。又或者房子买好就要装修了,女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东西,要知道女人可是天生的购物家,男人这方面还是稍有欠缺的。在装修的时候,男生负责实用的硬装,女生负责漂亮的软装等等。

 总之男女之间在买房这件事情,还是可以和平共处的,大家有商有量,才不会让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