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90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520限购政策下,如何买房?银行贷款政策怎样?

发布时间: 2017-06-08 16:42:53

来源: 楼盘网周旦娟

分类: 本网原创


520政策作为3.18政策的升级版,对于长沙楼市来说,可谓是重磅炸弹。那么,520政策下购房者该如何买房,在买房过程中,银行的贷款政策是怎样的?又有哪些雷区是不能触碰的呢?且让楼盘君给大家分析~

一、520政策下,如何买房?、

如果说大家想要在长沙买房,必须了解考虑几个因素。第一,不同户籍家庭可以购房的数量,第二,银行的贷款政策。

PS:根据5.20政策细则规定:户籍,以公安部门的户籍证明(含集体户口)为准。户籍家庭,家庭成员中有长沙市户籍的,属于本市户籍家庭;家庭成员中无长沙市户籍的,属于本市外户籍家庭。

二、银行贷款政策是怎样的?

注意:具体贷款情况根据各大银行的不同规定具体实施。

三、限购政策下哪些雷区不能碰?

1.假离婚

假离婚需要夫妻双方办理真实的离婚手续,办理离婚手续的法律后果是离婚前的财产按离婚协议约定确认权属,离婚后重新登记结婚前购买的财产不能依法认定为夫妻共同财产。也就是说,经过假离婚之后,其他财产暂且不论,仅论通过假离婚手段而购买的房产,即使房屋购买后夫妻双方复婚,因需重新办理结婚手续,那么这套新购买的房产也只能认定为夫妻一方婚前个人财产,不因结婚行为而成为夫妻共同财产。

假离婚给当事人带来的信用风险。放贷时,银行通常会检查了解借款人的各种情况,包括婚姻状况。如果被证明采用欺诈手段骗取了银行房贷,商业银行有权通过法律手段予以撤销,并随时提前收回贷款,而且购房者还将承担骗取贷款的法律责任。

2.假结婚

和假离婚一样,假结婚也是同样具备法律效应的。如果双方事前没有约定,那么这很容易被认定为夫妻共有财产,离婚时双方都有权分割。哪怕双方之前有协议离婚房屋归某某所有,如果最终双方没有协议离婚而是诉讼离婚的,这个约定就会被法院认定为无效约定。人民法院在处理类似纠纷时就只能是按照双方真结婚来处理,这也是风险之一。

3.借名买房

简单的说,就是借用他人的名义买房,即自己出钱,产权证上登记的为他人的名字,房屋实际的产权人为出资人。这同样是风险极大的。首先,房屋的房产证上登记的并非出资人的名字。房屋的登记权利人如果将房产私自出售或者抵押,出资人的权益可就得不到保障。另外,若登记权利人有债务,房屋被债权人起诉后,法院可查封房屋。一旦出资人未按时还房贷,将影响自己的信用记录。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