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35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2017年长沙市城区初中毕业直升生计划公布(附计划表)

发布时间: 2017-04-28 10:51:18

来源: 长沙教育公众号

分类: 其他楼讯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长沙市城区高中阶段招生工作的通知》(长教通〔2017〕41号)文件精神,市教育局中招办下达了2017年长沙市城区初中毕业直升生计划,请有关初中学校及时召开毕业生及家长大会,严格按照市教育局制定的《2017年长沙市城区普通高中招收直升生实施办法》宣讲直升生招生录取政策和要求,公布本校毕业生的直升计划数,确保所有学生和家长了解直升生的招生政策。

初中学校要制定直升生工作实施方案(方案须报市教育局中招办),对符合直升资格且自愿选择对应高中学校的学生,根据初中三年在德、智、体、美等方面的综合测评结果,确定直升生拟定名单。

经公示无异议后,学生及家长于5月6日-7日填写《2017年长沙市城区直升生资格审查表》(每生限填一所对应高中学校)

5月8日上午10点前上交初中学校。

初中学校于5月8日下午将《2017年长沙市城区直升生汇总名单》(含纸质和电子表格)和《资格审查表》送交市教育局中招办。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