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24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长沙,从未如此精彩! 五江天街•世界美食小镇4.29盛大开街

发布时间: 2017-04-27 17:10:50

来源: 五江天街北区

分类: 其他楼讯


4月29日,长沙最大、纯体验式城市综合体五江天街北区•世界美食小镇即将迎来盛大开街,汇集轻美食餐饮、生活体验零售、娱乐文化、休闲生活四大商业功能,“轻”美食、“慢”生活、“微”创意的多主题业态,为长沙打造一个真正的世界美食街区,成就长沙甚至中部的美食消费新主场。

4月2951日,五江天街北区世界美食小镇将开启连续33夜的全民狂欢嘉年华,联手街区各品牌全城派送百万现金券,免单大奖任意抽,还有热辣维密秀、“情定天街”万人相亲派对、2017快乐男声见面会、摇滚狂欢夜等一系列狂欢派对,嗨爆全城。

你不能错过的长沙首个情景式美食生活街区

入驻世界美食小镇的品牌在区域内均具有独创性,复古浪漫的欧洲咖啡馆——老欧洲咖啡,最具情怀的土灶餐厅——柴火时光,人情日料胜负居酒屋,全国首家吃饭皇帝大,湖湘文化主题餐厅——宴长沙等。五江天街北区•世界美食小镇打破过去零售为主力的传统购物中心模式和纯美食街区,创造性地将英伦风、意大利风、法国风等多国风情融入建筑设计当中,融合美食、生活、时尚三大元素,涵盖餐饮、零售、生活配套、儿童娱乐、影院、综合超市等多重生活体验,引领长沙商业新生态。

六大狂欢主题,和潮流青年一起嗨翻全城

4.29-5.1三天三夜全民狂欢节,五江天街北区•世界美食小镇旨在打造一场不嗨不归的狂欢盛宴。外籍热辣超模用一场极致性感的热辣维密秀,上演燃情诱惑惊艳眼球;还有为广大单身青年量身定制的“情定天街”万人相亲派对,聚集一群颜值高、兴趣相近的优质单身男女,创造更多美妙的缘分;2017快乐男生全国广播活动联盟合作分唱区15强见面会空降五江天街,与粉丝们亲密互动,极具复古腔调的后备箱美食集市等,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开业期间,五江天街准备了一场盛大的全民狂欢嘉年华,六大狂欢主题,包含性感、狂热、美味、浪漫等多重元素,来五江天街北区·世界美食小镇,感受国际时尚潮流的狂欢魅力。

3天3夜钜“惠”不停,尽享免单盛宴

开街活动期间,老欧洲咖啡、胜负居酒屋、柴火时光、吃饭皇帝大、幸福里音乐酒馆、宴长沙、中影国际影城等众多知名品牌联合大“钜惠”,全城派发百万优惠券,中奖率百分之百,让你的五一假期除了欢乐,更多一份幸运。

除此之外,关注“五江天街go”微信公众号,开街期间消费,参与免单大转盘活动,即可赢取免单大奖!

长沙,从未如此精彩!429-51日,五江天街北区·世界美食小镇盛大开街,长沙又多了一张独具国际化色彩的城市新名片,开街带来的钜惠盛宴、全民狂欢也将嗨爆全城,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ta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