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1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怎么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开会了

发布时间: 2017-04-11 13:30:48

来源: 星辰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4月10日下午,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

(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立军强调,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工作中,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实现大学科技城建设精彩开局。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摄)

4月10日下午,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立军,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参加会议。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明确了打造创新创业高地的目标。市委、市政府迅速按照“风景环抱、双核驱动、多点支撑、全域配套”的总体空间结构,以自主创新为策源、以校地合作为特色,以产业培育为主线,以城市双修为手段,推动校区、园区、景区、城区“四位一体”,高等教育、科技创新、新兴产业深度融合,着力实现营造一流创新环境、汇聚一流创新人才、打造一流创新平台、提升一流创新能力、发展一流创新产业的“五个一流”目标,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家大学科技城。

会议通报了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机构设置、人员组成和各部职能, 并部署办公室近期主要工作。

会上,曹立军强调,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的建设,湖南湘江新区要把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抓实。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实现大学科技城建设精彩开局;要严明纪律、锤炼作风,实现大学科技城建设强力推进;要立说立行、求实务实,实现大学科技城建设早见成效。具体工作中要做到熟悉情况、落实责任、推进项目、破解难题,以时不待我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为早日建成国家一流大学科技城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