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92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品质设计 长沙恒大天玺到底如何

发布时间: 2017-03-06 14:04: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摘要] 恒大天玺于城市美景之间筑一方阔景美宅,在享受静谧园居生活的同时,也克享受都市的繁华气息,幸福生活至此越发丰富精彩
  荣耀20载精品地产领航者
  20年沉浮岁月,足以让一个企业越走越稳,在这发展过程中,恒大摸索出了一套自己的施工体系,对园林、装修、配套等方面皆有着深厚造诣。20载筑180余城500余品质楼盘,更是凭借严苛的产品质量体系,成为恒大走过一路风雨,为广大购房者熟知的一大原因。
  恒大天玺

  实力品质护航 打造鹿城舒适人居
  恒大天玺于城市美景之间筑一方阔景美宅,在享受静谧园居生活的同时,也克享受都市的繁华气息,幸福生活至此越发丰富精彩。通透户型设计、大飘窗、大阳台、阔绰楼距,园林美景、鲜氧空气引入家居空间,仿佛大自然与居室成为一个整体,为生活带来健康与欢乐。
  恒大天玺
  欧陆园林 典藏天地大美
  恒大天玺奢阔12万㎡欧陆湖景园林,汲取欧洲园林精粹,倾力打造欧陆园林景观,美好自此随心切换!恒大天玺斥资打造湖畔健身中心、恒大影城、风情商业街、双语幼儿园等优质配套,让您足不出户便能获得休闲都市生活,便捷时尚生活体验,唾手可得!
  恒大天玺
  绿色家装 打造品质人居
  联合优秀设计团队,精研住宅装修细节,严格按照6000余条装修标准施工,品牌荟萃,打造健康环保家装。绿色家装住宅一体化施工,使用新型节能环保材料,保证装修质量,倾情打造匠心品质、升华舒适人居定义。
  国家一级物业 为生活保驾护航
  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依托“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理念,使每位业主都能真正24全天候地享受到星级物业服务。
  恒大天玺

责任编辑: zhoujin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