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8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经历过房政调整期 梅溪湖再成楼市标杆

发布时间: 2017-03-04 16:29:03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房产楼讯


  [摘要]
  在过去的1月、2月,长沙楼市“淡季不淡”,各楼盘的来访量呈直线上升,这也让开发商对“金三银四”信心大增。据不完全统计,本月内预计将有31个项目入市推新,而去年3月内六区推盘项目未突破20个,今年3月推新入市的楼盘较去年同期增加了60%!由此将形成2017年楼市的一波供应潮,也意味着长沙后市行情依旧被持续看好。


  1
  “后发制人”足以生动的概括长沙楼市现状,因为在所谓“中国房地产黄金十年”里,考虑到CPI涨幅,再去除市中心价值的相对大幅上涨因素外,长沙楼市几乎没有明显的飙涨。从经济发展来看,长沙2016年GDP总量9300亿,即将迈入万亿大关的长沙,当前房价与城市地位明显不相匹配。也正因此,“补涨”成为长沙楼市的关键词之一。
  举例来说,中部省会城市中,合肥2016年GDP总量约6000多亿,南昌4000多亿,与长沙明显不在一个量级,但合肥、南昌房价均已破万,已是不争的事实;华东区域,与长沙处于同一GDP量级的南京,房价已达20000加;不说未来长沙是否与南京看齐,至少以长沙的经济实力,领跑中部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2
  从城市分布来看,长沙北有武汉、郑州、北京,东有南昌、南京、上海,西有重庆、成都,南有深圳、广州,“重镇包围”之下,湖南的发展策略就是倾全省之力打造一个强大的长沙,去与周边城市竞争,进而参与全国竞争,争夺更多国家战略、资源和项目,从而实现全省以点带面的发展。在此背景下,长沙楼市将保持长期上扬态势,已然是无容置疑的事实。
  在长沙与全国各城市的竞赛中,湘江新区担当着领军者的角色,据了解,2017年湘江新区共铺排重点项目584个,预计年内总投资达1138亿元!而梅溪湖板块则是湘江新区建设的重中之重。
  3
  目前,恒大国际健康城、亿达3平方公里产业园、皇庭青青公园等大型项目纷纷落户梅溪湖,各大房企抢滩登陆,板块热度堪称长沙执牛耳者,楼市也当仁不让的领跑于长沙市场,去年11月梅溪湖B39#地块以9240.8元/平米楼面价成交,记录至今未被打破,就已经说明了梅溪湖在长沙意味着什么地位。
  4
  资本抢滩登陆,势必带来高端素质人群的涌入,并进一步刺激楼市需求,尤其是高端品质楼盘的供应,以梅溪湖南岸、梅溪湖CBD旁的卓越浅水湾项目为例,备受长沙高端人群所青睐,成交量一直保持高位,从售楼现场获悉,许多在深圳奋斗的湘籍高端人士,选择了在卓越浅水湾买房,这一方面反映了作为深圳一线品牌的卓越,在长沙本土化的成功实践,也从侧面反映出,随着区域配套的成熟,梅溪湖对城市高端人群的吸引力愈发显著,梅溪湖国际化新城的地位和价值也在逐步兑现。
  5
  伴随暖春三月的到来,长沙楼市供应开闸,30余楼盘入市抢滩“金三”,长沙楼市的“一池春水”正在被搅动,对于购房者而言,或将是入市的大好时机。

责任编辑: zhoujin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