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31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湖南新增住户存款超1600亿 房贷增速连续11月加快

发布时间: 2017-03-03 14:44:54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业界访谈


从今年开春存贷款看,湖南人钱袋子又“鼓”了,消费也更加“大方”。今天,记者从省统计局获悉,1月份全省金融机构新增住户存款1655.4亿元;新增贷款937亿元,其中近两成为个人消费贷款。

统计显示,1月份,我省金融机构新增存款主要来自于住户存款和非金融企业存款,分别增加了1655.4亿元、104.1亿元。其中,住户存款同比多增1308.3亿元,单月新增额创历史新高, 到1月末,全省住户存款余额已突破2万亿元,达到22899.5亿元,同比增长19.6%。而广义政府存款和非银行业金融机构存款则均出现减少,分别净下降568.7亿元、49.2亿元。

与此同时,全省住户贷款也迅速增长,1月份新增190.4亿元,同比多增57.6亿元,其中,个人消费贷款新增181.1亿元,同比多增80.5亿元,到1月末,全省个人住房消费贷款同比增长35.2%,增速同比提高14.6个百分点,这已是我省房贷增速连续11个月同比加快、连续4个月高于30%。

责任编辑: wuqian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