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27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揭秘年底买房的三大好处

发布时间: 2016-12-08 14:57:18

来源: 楼盘网吕群

分类: 本网原创


进入年底,长沙楼市呈现低成交量的走势,成交量的下滑代表这个月购房者减少以及开发商推盘量降低,也就是楼市的平淡时期。因此,很多购房者咨询,年底新房推盘量小,合适买房吗?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应该理性的分析,一分为二的看待。

年底楼市抢收 房企优惠吸客

首先,我们要了解当下的楼市情况。目前,长沙楼市正在调整当中,但是也不缺乏部分项目正在筹备“双十二、双蛋”的楼市促销活动。每一年的节日节点,都是开发商促销的好时机,而临近年底开发商正想法设法回笼资金,冲刺年底业绩,那么此刻适当打出年末钜惠。往年年底,虽然新品房源存量不大,选择的空间不大,但是对于刚需一族来说,很有可能就会买到合适的特惠房。那么年底买房有哪些好处呢?

一、年底买房价格趋稳 年后涨幅或加大

众所周知,长沙房价经过几个月的高温普遍均价已突破“7”字开头,“房七条”的出台就是为了控制房价上涨,保持房价稳定。那么年底前购房,可以保证房价不再会有太大变动,对于刚需一族来说,买的划算就是买房的最大利益化。

二、年后购房竞争激烈

大部分购房者都喜欢持观望态度,认为年后房价在政府的调控之下会有所下降,期待有更具性价比的房源出现,因此造成了每年年初购房者竞争激励的场面,若在市场井喷的情况下买房,不但是房价更高,房源选择机会也会更少。因此可以说,年前房价相对是处于低点,而且选择余地大。

三、年底前贷款利率优惠

根据往年银行的房贷规律,我们不难发现,银行1月开始房贷,额度相对较多,因此年底前贷款比较容易。据数据报告,11月全国533家银行中,提供9折以下优惠利率的银行有151家,本月优惠力度变化较大的是天津,首套房平均利率低至4.13%。不同城市的优惠力度不同,这与各个城市的房价高低有关。虽然政策收紧,但是银行的房贷利率还是有一定的优惠。

责任编辑: luq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