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02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长沙3宗地块今日成交 竟能以底价拿地?

长沙3宗地块今日成交 竟能以底价拿地?

发布时间: 2016-10-11 16:47:17

来源: 楼盘网 张彬斌

分类: 本网原创


10月11日上午,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共有3宗土地出让,其中包括[2016]长土网041号和[2016]长土网042号两宗商业用地和一宗位于雨花区的工业用地。继中天溢价超200%拍下圭塘地块后,长沙再次迎来经营性用地成交。

湖南中云国投溢价65万成交

[2016]长土网041号地块位于天心区赤岭路新开管理委员会,土地性质为商业用地,起始价6473万元,容积率≤6.5,出让面积3778.43平方米。该宗地毗邻中南大学铁道校学院、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周边配套成熟,临近地铁一号并且拥有多条公交线路,交通便利。经过2轮竞价后,该宗地最终被湖南中云国投置业有限公司以6538万元摘得,溢价65万。

湖南中云国投置业有限公司,位于长沙市天心区新韶东路,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商业管理、房地产信息咨询等业务。

湖南宜居溢价160万竞得滨江新城地块

[2016]长土网042号地块位于岳麓区溁银路以东、银盆岭路以南(滨江片B6南),是今日最值得关注的,其土地性质为商业用地,起始价16311万元,容积率≤4.5,建筑密度≤42%,绿地率≥26%,建筑限高50米(参考值),出让面积9416.08平方米。该宗地地处湘江新区核心位置,周边生活配套齐全,商圈云集。

最终被湖南宜居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16471万元摘得,折后楼面价4347元/平,溢价160万,历经2轮竞拍。

据悉,宜居地产系一家集房地产规划设计、开发建设、物业管理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成立于2003年9月,拥有中国一级资质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在长沙已经有宜居好莱城、宜居·莱茵城、宜居玉园等多个楼盘,下辖湖南省天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省双合置业有限公司、湖南省滨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省源城置业有限公司、湖南省湘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宜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高广达置业有限公司、湖南宜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现已发展成为管理科学、实力雄厚、信誉优良、经验丰富、体制灵活的现代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企业。

宝湾物流底价成交工业用地

另一宗位于雨花区现代物流中心[2016]长土网040号工业用地,地块有效面积为42137.78㎡,规划容积率≤2.0。被长沙雨花宝湾物流有限公司以底价4331万元摘得,出让面积42137.78万平。

11日前长沙惊现圭塘“”,在业界内外引起了轩然大波。然而此次两宗商业土地的溢价率均在1%左右,并没有出现预期的激烈争抢场面,这说明了长沙商业地产已经过剩。

本网声明:此文系楼盘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 zhangbin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