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32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芜湖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政策 10月9日执行

芜湖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政策 10月9日执行

发布时间: 2016-10-09 15:52:56

来源: 芜湖热线

分类: 国内动态


  昨日,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发布通知,宣布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政策。新政策涉及最高贷款度、异地申请贷款要求、余额提取方式等,自今日起执行。

  住房公积金贷款方面,新政策限定:公积金缴存人申请贷款时,最高贷款额度不超过住房公积金账户缴存余额的10倍,且不超过月缴存额对应的贷款最高额度;异地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在我市购房,需本人或配偶有一方为我市户籍,且符合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的,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政策执行本通知第1条规定;对名下有住房的家庭,暂停发放第三次住房公积金贷款。

  与此同时,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也作了调整。具体包括: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缴存人,办理购房首次提取时,本人及配偶公积金账户余额必须预留贷款额度的10%用于贷后还贷。申请改善性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缴存人,本人及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仅能用于还贷提取。

  目前,进城务工农民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政策,继续执行房金委〔2016〕2号文件,不作调整。

  据悉,新政策自今日起执行,10月9日之前已受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申请的,执行原政策,10月9日(含)之后受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申请的,执行新政策。


责任编辑: zhangbin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