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14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恒大湖南前三季度销售业绩突破百亿

发布时间: 2016-09-27 10:57: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恒大集团湖南公司于2016年前三季度,不断深耕湖湘地产,在营销举措上不断创新,并始终坚持以自身产品的优化、园林及配套的完善,于2016年9月17日突破100亿的销售额,成为湖南地区首家年度销售额突破百亿的房企。


高品质带来强大的竞争优势

恒大是全国唯一全部带装修交楼的企业,所有装修单位均为中国行业龙头企业,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恒大与全友家私、联邦家私、喜临门家具、曲美家居、华日家具、索菲亚家具、顶固集创、水星家纺等国内15家知名品牌家居企业建立合作联盟,业主在购买恒大楼盘后,就可以免费获得最高20万的“品牌家居券”,享受最优质、最优惠、最快捷的知名家居产品,实现拎包入住。恒大通过制定苛刻的6000条工艺标准,保证工程质量过硬。据了解,恒大项目的施工单位必须至少为全国前十强单位,且通过严格的监控和过程验收机制,保证精品品质。恒大严格实行精品战略,与国内外700多家品牌企业建立战略联盟,在设计、施工等房地产开发链条上严格实施标准化管理,打造“环节精品”。

高性价比产品受市场热捧

恒大通过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尤其是采用“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的模式,确保产品品质,又有效控制成本,确保产品高性价比。恒大所有的项目以首次置业者和自住的普通老百姓的刚性需求为主,中端至中高端产品占85%,与老百姓需求吻合,满足了不同地区、不同层次的市场需求。

开发业态多元化

2016年下半年,恒大集团湖南公司将转变以往高层住宅为主的开发业态,涉足房地产其他专业市场的领域,开启多元化多业态的开发战略。城市合院别墅——恒大林溪郡、长沙市黄兴路城市中心商业项目、岳阳恒大绿洲高铁宜居盘、株洲恒大华府城央生态大盘等。

具有居多优势,恒大湖南公司已然成为湖南房地产市场的销冠房企,同时为庆祝销售业绩突破百亿元,恒大湖南公司旗下14盘目前正推出感恩特惠82折等一系列的购房优惠措施。

责任编辑: dengri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