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40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买房焦虑:房价是涨是跌“如鲠在喉”

发布时间: 2016-09-23 18:25:29

来源: 楼盘网 黎瑛

分类: 本网原创


如今疯涨的楼市,把人的联想不禁拉回了2015年4、5月的股市,股市日日飘红,拽在手上多年的垃圾股一朝解套,有的股票远超出市值,股市就是一片“疯牛”,想要在股市中寻找“万绿丛中一点红”都有些难度。股民疯狂涌入,开户数量激增。昨日股市就如今日楼市一般繁荣。

楼市盛景:是“海市蜃楼”还是房价真高了?

“楼盘开盘售罄”、“打飞的抢房”、“合肥团组团扫楼”坊间各种关于楼市热起来的消息漫天飞。一些夺人眼球的“抢房”新闻不断,如果房价要涨,最先反应的是谁?从市场敏锐、行情分析的角度来说,必定是财富的拥有者最先触摸到这波行情。引申一句土话,天下掉馅饼这事即使是真的,那也是起得早的人先捡了吃。如果买楼炒房可以赚钱,那么先触摸到这波行情的必然是有资源有信息渠道有资金的一波人。财富差距两级分化愈来愈明显,有钱、有权一族信息灵通,资源变资金,无钱无权派开始攒钱买房,可是攒钱的速度更不上房价飞涨的速度。实际上,城市到处新建,房产的空置率一样值得人深思。

联想:日本楼市崩盘是否重演

20世纪80年代中后期,大量的资金涌入日本股市和楼市。1986年到1991年期间,日本房地产价格大幅上涨,日本住宅用地平均上涨92%,三大城市圈上涨154%。1990年股市率先崩盘,随后楼市崩盘。

大局:政策收放自如

楼市限购令“快马加鞭”,房价上涨地图从一线到2.5线城市“击鼓传花”。北上广深到杭州一纸限令。每一个细微的楼市变化都在政策这双无形的手的把控之中,楼市整体是疯涨必定会压一压、限一限,行市低迷库存高企,政策必定会“松”“扶”“推”,令整个市场行情都在把控的合理增长或下行范围内。

本网声明:此文系楼盘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 l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