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15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湘江壹号新都市生活主义 百亿生活解读

发布时间: 2016-09-23 11:30:33

来源: 楼盘网 张彬斌

分类: 本地楼市


  中国经济正在从量变积累到“质变”突破转型,历来颇受关注的房地产行业传统发展模式也迎来历史性的行业拐点。随着中国城市居民生活水平及消费能力的不断提升,单纯好房子、好配套等物质上的奢侈已不能满足居民的全部需求。

  老龄化加速的社会大势下,子女忙于工作无暇陪伴和照顾父母怎么办?作为“未来花朵”的下一代,如何才能更有质量的成长?即是家庭顶梁柱又是公司中坚砥柱的都市精英们,如何才能在兼顾各方的同时拥有自己的生活?这是当下中国城市发展急需解决的问题,也是长沙创远置业有限公司——这家在当地有些“执拗”的房企,在坚守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一直在思考和探索的命题。

  以提质都市生活质量为目标,历经十年根基,十年思索,2016年,一套颠覆中国地产传统产品模式的“新都市生活模式”终在创远湘江壹号成型——创造性打造了“原江山、忙老年、野童年、闲男人、趣女人”5大生活体系,以满足现代都市人居物质与精神方方面面的需求:

    原江原山

  城市里的原江原山,看得到湘江,望得到鹅羊山,留得住湖湘巨子。

  原江:长沙城北,寸土寸金的湘江东岸,奢享城中江畔绝无仅有的1.46超低容积率,高处5公里无遮挡视野,一窗十里江,不过平常。

   


  原山:中国第22福地鹅羊山就在社区内,东西走向的天然山势留住南风回旋,静享每个冬暖夏凉,规划之初更将4座原生山体、80%原生树木,1400亩城市原生森林等山山水水最大化保留,最大化的满足了都市精英对城市生态自然的渴望和畅想。

  原湖:社区内1万㎡原生平漫湖、多口原生水塘,听虫鸣鸟语、蛙声蝉鸣,江山景观肆意转换,邂逅清朗心境界。

  “忙”老年

  忙老年,每一天都健康而充实,让父母不再无聊孤独。

  无人陪伴,兴趣寥寥,是当下中国都市老年人的最大的问题。为此,湘江壹号从“老有所伴、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医”4个方面切入,让老人们在家有儿孙承欢膝下,在外邻里有话可谈。

  老有所伴:在家享天伦之乐,儿孙绕膝家人长伴;在社区里,有邻相伴,有友相陪。

  老有所为:琴棋书画、品茗煮茶、养花、喂鸟、太极、门球、跳舞、唱歌......新都市生活主义在社区安排了系列项目,让老人生活充实、快乐、健康,生活方式多姿多彩。

  (不老泉井效果图,建设中)

  老有所乐

  老人们的一天比上班族的子女们还要充实有趣:

  公园、森林、山地步道:清晨在山林鸟语间漫步森林公园步道舒展筋骨;

  福地太极道场:在福地太极道场怡情养性,强身健体;

  百花坊:和老伴们在百花坊摆花弄草,闲话家常;

  闻江茶坊:邀三五邻里,在闻江茶坊,品茗论茶,以茶会友;

  老年门球场:可在老年门球场一展球技;

  垂钓中心:也可闲时可垂钓于10000㎡的原生平漫湖,忘情山水,挑战自然;

  音乐室、舞蹈室:如果是音乐爱好者,还可以在舞蹈室大秀舞艺,在音乐室一展歌喉,老年生活也能时尚风趣;

  (多福坊效果图,建设中)

  多福坊:也称之豆腐坊也能重温体验研磨乐趣,品味最醇香的自制可还记得旧时推磨的乐趣,在湘江壹号豆腐坊都能体验;

  不老泉: 还有那沁入心田的不老泉山地井水,重拾淳朴的田园生活乐趣;

  祈福室:这里安静来一场心灵之旅,也可为家人祈福

  鹅羊山历史博物馆:传承鹅羊山历史文化,并记录社区及业主的历年重大事迹。

  中国社区最大的艺术博物馆:欣赏艺术画展、品摩文物展,退休后生活也能高雅有趣。

  我们希望在这里老人都有自己的爱好、乐趣、天天都有事忙,忙的都来不及惦记他/她的子女们。

  (百花坊效果图,规划中)

  老有所医:日常饮食可享定制食疗食谱、食疗餐配送,定期体检疾病提前发现,紧急状况有社区24救护车,轻轻松松拥有健康“三保险“。

  “野”童年

  野童年,儿童成长管理中心,许孩子快乐放养的成长。

  让孩子放养:

  是谁说,80%的童话故事都发生在森林里?我们在鹅羊山1400亩城市原生森林之外,再送孩子7大来自“森林的礼物”,让孩子在大自然的磕磕碰碰中学会勇敢和坚强,培养抗风雨、抗打击的体格和意志。

  体验大自然 : 经常跟社区里的老师去森林里“大冒险”,和蛐蛐儿捉迷藏,和小山雀对唱,看蚂蚁搬家……

  儿童攀爬园:趣味爬树、勇敢攀岩,看,我是不是像电视上的解放军叔叔一样勇敢?

  森林迷宫:和小伙伴们一起在森林里“闯关”,比妈妈IPAD上的游戏好玩多了。

  泥巴乐园:捏泥人、摔泥巴、造出“高楼大厦”,安全环保的泥巴乐园里,爸爸候玩过的没玩过的我都来一遍。

  森林鸟屋:喂鸟、识鸟、跟鸟儿捉迷藏.....童话中的森林树屋,在这里童趣兑现。

  儿童戏水池:喂鱼、钓鱼、下水抓鱼,妈妈说我也是一尾快乐的“小鱼儿”。

  儿童花园:我和小伙伴们的专属小花圃,春天种下向日葵,到夏天它会开花吗?

  儿童游乐中心 : 孩子的游乐园之约,家门口轻松实现,再也不用当“爱失约”的爸妈。

 (森林鸟屋效果图,规划中)

  助孩子成人:

  1、树立正确价值观,培养自信、阳光、豁达、善良、合群的性格,养成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

  在这里,我们通过情境游戏、角色模拟、微笑训练、开心剧场、励志广场、内部激励机制等,让孩子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会爱心、孝顺、团结、勤劳,并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在各种快乐放松的情境中,培养自信、阳光、豁达、善良、合群的性格。

  2、坚持运动,锻炼强健的身体;

  恒温游泳池:社区游泳池里从小锻炼,下一个“小孙杨”也许就在这里诞生。

  健康跑道:比学校跑道更有趣的森林跑道,和小鸟和花儿一起,每天向着阳光跑。

  儿童篮球场:运球、扣篮,江山森林里运动挥汗,再也不愁孩子没地方玩。

  儿童Golf:游乐天地里是孩子王,在儿童GOLF练习场就变身“小绅士”。

  打陀螺、滚铁环:父辈们所留恋的童年时代,我们在城市森林里再一次重演。

  3、营养餐配送:

  将由五星级酒店大厨,根据所制定的营养餐谱,为孩子制作营养餐,并进行配送

  让孩子成才:

  第二课堂:孩子4:30放学,大人6点才下班,学习没人管?我们开设第二课堂,聘请高学历专业辅导员,辅导、督促孩子在放学后有质量的按时完成功课,解决孩子在学习中的各种疑难问题。

   “闲”男人

  闲男人,忙碌半生后,在江山森林中放空享受。

  休闲娱乐:从老人、孩子中解放出来,将自己“放逐”于湘江壹号的城市森林里:或在祈福室焚香静坐,或倚着门前大树读一章书,或在垂钓中心遇见久违的初心,或在社区当代艺术博物馆结识新知交......

  身心健康:森林健身房里挥汗如雨,篮球场上酣畅淋漓,恒温游泳池里体验“飞鱼”,森林里的健康跑道有氧乐跑,高尔夫训练场挥两杆,更可定制健康食谱……1400亩城市原生森林里,独揽福地公园、鹅羊山公园、揽江公园天然绿肺,闻着花香,听着鸟鸣,身心不自觉就放松起来。

   

  商务会所:森林养生酒店举行顶层会谈,红酒咖啡吧约上老友见面,商务会餐安排在社区法式餐厅就餐…….足不出户,生活生意两不误。

  交流天地:在读书会点评时事、阅读交流,以阅读涵养一生;在书画天地挥毫洒墨,欣赏艺术博物馆大师画作;交流收藏品鉴、听大师艺术讲座——社区里结识志同道合的新知交。

  情感生活:我们倡导,夫妻一起培养新爱好、新情趣:恩爱长廊花香中,和心爱的她牵手来场甜蜜之旅;闲暇时,和妻子、一起在多福坊感受撒豆推磨的田园劳作乐趣,不老泉偎依而坐听泉水叮咚、健康跑道并肩呼吸迈开脚步......

  (介福桥和闻江茶坊效果图,规划中)

  “趣”女人

  趣女人,老人孩子各有所乐,活出精彩自我。

  无忧女人:老人有所养,小孩有所托,从家庭琐事中抽离出来活出自己的美丽吧!

  风雅女人:流连社区艺术博物馆,感受当代大师艺术熏染;城市厨房学习专业法式西点,城市课堂里徜徉书画、摄影、读书会等主题沙龙;手工课堂、时尚课堂体验风情百变......

   

  美丽女人:疲惫之时,在美容SPA馆来一场森林里的SPA;或在专业练歌房和录音室,一圆您的明星梦;或在社区里配备设施齐全舞蹈馆,江山为幕,好身姿尽情展现。

  健康女人:三大公园里森林步道随意走走,1400亩原生森林呼吸身心健康;瑜伽馆身心合一,森林健身房里秀出马甲线,恒温游泳池锻炼好身材从不落下;更有专业营养师餐谱定制+大厨精心烹制,想瘦身、想调理都毫无压力。

  幸福女人:在恩爱长廊牵手漫步,闻四季变换自然花香;在多福坊一起体验“你撒豆来,我推磨”的田园生活情趣;在社区艺术博物馆共同感受艺术熏陶,在浪漫江山情境中,感受爱的点点滴滴。


  在这里,老人们在老年活动管理中心友邻相伴,运动、下棋、书画、唱歌每天笑容满面、忙得不亦乐乎;在这里,孩子们“放“可在森林迷宫里尽情疯尽情野,“收”可在儿童成长管理中心的专业辅助下培养好思想、好习惯、好性格、好身体;在这里,男主人有时间去运动、娱乐、修为艺术、经营夫妻感情,全身心放空在城市森林天然氧吧里;在这里,女人不用围着老人孩子转,美容、健身、接受艺术和学识的熏陶、和心爱的他经营浪漫......生活在湘江壹号的每个人,都是有福之人。

  据9月14日湘江壹号新都市生活主义新闻发布会所披露的信息,所有这些生活体系构建目前均已构建成型,豆腐坊、不老泉井、恩爱长廊等部分体系设施现已动工开建,截至2016年底便可对外开放体验。“居住是一辈子的事。卖房子、建配套、打造社区只是开始的第一步,接下来,通过新都市生活服务体系,实现社区所有配套的良好运营、业主服务的不断升级,让好生活与时俱进、持续发展,这才是新都市生活主义未来价值集中体现的地方。”创远董事长李国胜先生上如是说。

责任编辑: zhangbin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