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83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网友吐槽:买房的不如做“卖房”的

发布时间: 2016-09-22 17:16:33

来源: 楼盘网 黎瑛

分类: 本网原创


资料图

2016年下半年以来,全国楼市就没有看到过“门庭冷清”。 打飞的看房、合肥团组团看房,总体来说,2016下半年楼市整个就是“燃”起来了。房价飙涨,上海、深圳、南京、郑州、厦门、合肥、杭州、苏州等多个城市房价高涨,限购节奏也开始步步逼近。从一线城市到二三线城市,中国房价地图跃然纸上。

数据:连续单日成交破千

9月7日长沙市内新房网签成交658套,9月13日长沙市内六区新房网签成交1003套,9月19日长沙市内六区新房网签成交1303套,9月20日新房网签成交1304套,9月21日新房网签成交1135套…..新房成交多次突破千套大关,相比半个月前的新房网签成交而言,9月20日的超高网签成交量接近于9月7日网签成交的两倍。

网友吐槽:买房不如做“卖房”生意

在某楼盘项目置业顾问处买了两套房的周女士发现自己买房的时候接待她的置业顾问还是个普通的置业小哥,没过一个月周女士要介绍朋友和顾问小吕要折扣的时候才知道,小吕因为最近销售业绩不错已经升职了,手上能给买房优惠的权利有多了些。

“现在房子卖得太火了,感觉做售楼小姐和售楼先生真是一门不错的活,销售业绩好的,人机灵懂客户需求的置业顾问一个月卖几套房,月入上万是没问题的。我们那个楼盘的售楼小姑娘卖完一期楼结束自己就买了一套房付了首付。”某项目业主徐女士说。

本网声明:此文系楼盘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 l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