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71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湖南创远独创新都市生活模式,获诺亚财富估值百亿

发布时间: 2016-09-19 08:51: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从2015年年底爆发的万科宝能之争,一路风云激荡,百转千回,可谓是我国2016年资本市场第一大戏,并将金融资本与产业资本置于风口浪尖之上。姚与王的对决,更像是金融资本与产业资本的对决。姚氏代表的金融资本大行其道成为救命稻草,固然有其金融市场化考虑,但也有其经济下滑换挡的背景。

长期以来,房地产一直是高净值群体抵御通胀并获取财富的最佳投资工具之一。然而,随着房地产发展,供需问题日益突出,从原有传统开发模式,将走向产品开发升级。湖南创远根据城市居住及生活需求打造的“新都市生活主义”新模式成为未来房地产开发的大趋势,也给房地产产业展示了新的巨大发展空间。据知情人士透露,这种创新模式获得了诺亚财富的青睐,预计该模式商业价值估值100亿。

房地产产业结构升级,价值创新成为发展趋势

从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的轨迹来看,最初,地产商提供给人们最基本的居住条件,让大多数三口之家有一个独立的居住空间。之后,地产商开始满足人们对房型,环境,景观配套等需求,进一步提升地产的品质。接下来,也就是近几年,各种创新型地产的出现,如养老地产,医疗,旅游等相结合的地产模式的出现,更加丰富了人们对于地产类型的选择。但能够全面的、有体系的满足男、女、老、少的以人为本地产模式尚是空白。

传统房地产发展已受到局限,不能完全满足市场需求。再加上居民的消费升级,方向不再仅限于追求硬件的奢华、配套的奢侈、面积的放大,同时也开始追求精神上的满足和享受。由此,以人为本的放地产开发模式必将炙手可热。

可以断言的是,在未来需求升级的时代,中国城市在过去30年房地产行业大规模复制中,只关注物理属性的量变,而不能在关注人文、关注生活、关注每个家庭的突出问题方面进行产品升级,随着社会需求结构的变化,在某一个领域里更精细化、更有深度、更具前瞻性的企业,将会成为主流,住房更高层次的消费,将向多维度的需求方向发展。

作为国内最大财富管理机构的诺亚财富,旗下的歌斐资产是国内最早进行地产金融创新的机构之一,成为中国市场化运营、规模最大的母基金管理公司,是行业发展的创新者和领军者。其早就关注到城市发展及其相关的领域,并且也在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

在歌斐资产人士看来,地产创新开发产品模式已经成为地产公司转型的新发展路径,其中蕴藏着巨大的财富效应。

歌斐资产人士曾指出,地产创新的产品模式,是让每个地产项目拥有自己的独特价值,这让地产逐步脱离单纯的物理空间概念,更加融合人性化与生活化,向更为广阔的精神领域发展,从而给地产项目创造新的溢价空间,这将成为地产公司发展新的增长点。

“新都市生活主义”开发模式,商业投资价值可期

当地产行业发展需求大势、诺亚财富歌斐资产的眼光,正好与湖南创远集团独创的“新都市生活主义模式”不谋而合。

据前不久创远湘江壹号所召开的“为品质生活,提供中国方案”的新都市生活主义新闻发布会上,相关信息披露:这套新都市生活体系以人为本,涵盖了从规划到自然山水社区环境,提前践行并实现城镇化发展“看得见山、望得见水、留得住乡愁”以及以人文本的高品质城市社区;依托自然山水之上构建的“全龄生活系统”,放养的童年生活体系、健康忙碌的老年生活体系、越活越年轻的女主人体系、越成功越从容的男主人体系,使得城市社区实现生活美、自然美,并很大程度解决城市家庭生活的一系列问题,打造一个全新的城市社区发展样本。

相关专业人士分析,湘江壹号新都市生活主义模式不仅迎合了当下中国都市中坚人群,满足他们上要赡养老人、下要培养孩子同时还渴求着自我的休闲和提升空间等多重需求,也与当下建设个性化、人本化城市转型和提质方向不谋而合,其创新性在全国地产市场来说均可谓独一无二。

对此,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在国家经济转型提质的时代大背景之下,这套“新都市生活主义模式”或将实现全国城市新型社区的复制,成为可持续发展的成熟模式,未来将有巨大的市场及溢价空间——而这,或许也正是其吸引诺亚财富目光的关键所在。

责任编辑: l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