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35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2016年下半年楼市如何走?

发布时间: 2016-07-23 14:59:41

来源: 楼盘网 黎瑛

分类: 本网原创


2016年上半年楼市在政策利好的推动下,购房者购房热情大涨,全国各地二线城市拿地热情不减,仅半年时间全国土地成交数百宗,“”频出,土地溢价成交已经成为了土地市场的新常态。如此情境之下,频出,地价上涨,上半年楼市推新节奏放缓,那么,下半年楼市将如何演绎呢?

                                                                                          资料图

市场:楼市或不会继续凯歌 市场理性回调

上半年,全国楼市已经进入了一种“疯狂”销售模式。根据2016年上半年房企千亿俱乐部不断扩容可以看出,房地产市场开始加剧了两级分化,一级阵营里千亿房企遇强更强,三四级以外的房企阵营里,主要指小型房企,开发进度放缓、品牌推广、领导战略都或多或少不到位,房企去化难度加大。总体来说,今年上半年楼市劲销行情消耗了市场里大部分的定额容量,下半年待开发空间有限,除非房企能另辟蹊径开发出蓝海战略,挖掘新客户完成去库存任务。

区域:因城施策 下半年棚改是去库存大户

上半年,楼市政策利好释放到位,下半年的楼市去库存任务或将进程放缓。棚户改造、推进户籍改革、鼓励农民进城买房等等,从政策的时效性反应来看,棚户改造应该属于见效和反应最为迅速的方式之一,确定征收范围、协商拆迁赔偿、发放安置款项,这一系列的动作进行下来,结合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鼓励提高货币安置比例”,当绝大部分的棚改户拆掉了旧房,而最后选择实施货币安置,购房需求就毫无疑问的显现出来。大批量的推进棚户改造工作,一方面是改善居民原有生活环境,毕竟棚户区大多离不开老、破、脏、乱、差、公共设施资源分配不足等问题相连,脱离这种环境住上新房是大部分棚户区居民的一种生活诉求,另一方面棚户改革确实能带动城市建设、加快区域内的楼市经济发展。

本网声明:此文系楼盘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 l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