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18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长沙地铁2.0时代 市民:生活在长沙好幸福

发布时间: 2016-06-29 16:02:02

来源: 楼盘网 黎瑛

分类: 本网原创


地铁1号线,千呼万唤始出来!没想到,一条地铁线的开通引起了长沙市民的狂欢…..

经过5年多的建设,伴随五年多的黄土将散去,围挡将拆掉,由北向南的道路一时间像打通了任督二脉。

                                                               图为长沙地铁摄影展——地铁站里的摄影墙

感受:这座城市在慢慢变好 为她骄傲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地铁让生活更便利。

“看着这个城市慢慢变好,打心底里高兴。”英国海归长沙妹子宋晶表示。宋晶在英国读书一年,感受了英国的哈利波特式奇幻建筑感强烈与便捷的英式地铁站,回国后停驻北京一年,也感受到了北京地铁四通八达,“倒车”无缝对接的北京地铁,回到长沙,正好赶上了1号线试运营,宋晶体验到了地铁时代的便利,宋晶回忆道“以前在铁道读书,从家里开福寺到铁道每个周日的晚上都要坐上公交颠1个才到学校宿舍。虽然现在坐地铁到铁道缩短了一半时间。现在的学生好幸福的,吃饭娱乐到黄兴路也是地铁一站就搞定的事情。”

家住莱茵城在黄土岭某公司上班迟到那是不可避免,地铁开通幸福感特别强,比平时晚出门十,送完女儿上学,坐地铁到公司楼下,打卡发现比平时还早了十。

移动公司上班的徐颖一直很关注地铁1号线的消息。昨天体验一把地铁。晚饭过后,徐颖的朋友圈发了一条状态“爸爸妈妈和阿姨们吃完饭试乘地铁去了。”

同样选择在1号线运行第一天一定要去“韵盘味”(方言:体验)的还有在河西麓谷上班的彭女士。彭女士家住侯家塘,上下班的路线和1号线搭不上边,但是彭女士还是准备晚上体验一把。彭女士从侯家塘坐地铁1号线到了开福区政府站参观了地铁摄影墙。随后,拍照留恋发朋友圈附上文字“生活在长沙真的是超幸福”,最后乘坐地铁1号线到涂家冲去找朋友看节目,共耗时26。

本网声明:此文系楼盘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 l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