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28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楼盘君地铁1号线体验记

发布时间: 2016-06-28 16:09:19

来源: 楼盘网 黎瑛

分类: 本网原创


2016年11时18分,长沙地铁1号线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打开微信朋友圈和微博已经被“地铁1号线”华丽丽的刷屏。长沙地铁新浪官方微博地铁君调侃道:“地铁君终于脱单了。”地铁一号线和二号线“十字”接轨,长沙正式步入了地铁“十字时代”。

                                                                                       1号线出站口

地铁体验记:记得这两天备上现金

中午12点24分,笔者在单位吃完午餐,准备利用午休时间体验一把地铁带来的极速与畅通体验。笔者准备去地铁和银行卡去楼下的银行取了一百块现金。

12点34分,笔者进入地铁1号线黄土岭站站点里面,可能是中午时分,黄土岭站点里面人并不多。笔者来到服务窗口准备办理一张地铁卡,黄土岭站点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最近两人员帮笔者换了两个硬币。来到自动买票机面前,上面显示可以接受一元硬币以及纸币两种(和2号线无异)。地铁安检比较仔细,笔者没有背包和带任何东西,但是安检工作人员进行了正面扫和背面扫以及抬手检查。买完票加上进站时间,此时是12点37分,地铁提示牌显示每8一趟车由尚双塘开往开福区政府,没有等待正好赶上了刚到站的地铁。地铁里面人不是很多,偶有空位,车厢里没有乘客站着或者吃东西,地铁冷气比较足,略有冷感,适合配有薄外套衫。12点55分达到培元桥站。培元桥站点有2号和4号出)。4号出口不远还有围挡未拆,灰尘比较重。

笔者原路坐地铁1号线返回单位,时间是13点26分。往返一趟用去共计将近52。

分享:什么时候坐地铁才真的省时?

今晨,市民张女士从省政府站到铁道学院站总共费时50。张女士表示,平时公交车25到家,今天坐地铁愣是坐了50才到家,主要是一是家里离地铁站还是有一定,短距离出行感觉坐公交可能比地铁更省时。

大家都知道芙蓉路早高峰和晚高峰都会一路由南堵到北,坐地铁去交通拥堵的地方或者是站数比较多的地方是比较省时省力的。如果距离目的地只有一到三站路,那可能地铁省时效应并不明显。

本网声明:此文系楼盘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 l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