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67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房价2017年下降?网友:现在买房还是下降了买?

发布时间: 2016-05-07 11:03:26

来源: 楼盘网 吕群

分类: 本网原创


5月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相关课题组5日发布的研究成果认为,2016年房地产价格整体上将呈上涨趋势,区域涨幅进一步分化。但从较长时期看,如果宏观经济增长继续下滑,房地产价格有可能在2017年下半年再次出现全面下滑趋势。

房价下降?社科院近日透露的消息让行业内人士和购房者引起关注。

业内:表示不赞同房价下降

针对2017年房价是否真的下降?有媒体采访了业内专家,影响房地产市场的因素多变,除了供需关系的决定因素以外,政策的作用,还有金融手段的作用,对市场的影响都会比较大,而这些因素的可变性都比较大,所以很难对市场做一个那么长远的评估。从当前的经济形势、调控政策和房地产走向指标,可以对今年的发展形势做出一个预判,但是明年的趋势确实难以判断。

网友:现在买还是降了买?

在长沙生活了八年的杨女士,看到2017房价下降的新闻,第一时间来咨询:到底是现在买房还是降了买呢?这个问题想必是广大购房网友都比较关注的话题。

长沙作为中部省会城市房价最低的城市,历年来房价从5000多到现在的6000多,房价上涨幅度并不大,未来的上涨空间依旧存在,加之长沙轨道交通的建设,梅溪湖、洋湖、武广片区以及湘江新城的打造,长沙的房价下降不太可能,沿线地铁的楼盘房价势必会有大幅上涨空间。

楼盘君建议,长沙的购房者还是趁早买房比较好,社科院发布的研究成果,是针对全国楼市而言,相比之下一线城市房价波动是最大的。

本网声明:此文系楼盘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 luq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