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30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移民爸爸”走红 500万放弃房去美国

发布时间: 2016-04-12 16:07:03

来源: 楼盘网 吕群

分类: 本网原创


4月11日,某社区微博博主发布了一篇名为《再见北京》的博文,楼盘君仔细阅读,该篇博文以第一人称讲述了一位父亲放弃购买高价房,而决定全家移民美国的故事。其中笔者谈到了北京高价房和移民的心路历程,让其在短时间内蹿红为网络红人。

这篇博文一发出,便引起了网友们的大量关注。纵观全文,第一,这篇文章暴露了北京高价房和少部分中产家庭移民的梦想。第二,文章明显有某移民机构炒作的痕迹,很多网友对笔者也持有怀疑的态度。不管是哪种可能性,楼盘君就“高价房”的这个观点,简单跟各位购房者探讨一下。

来源于微博截图

中国人观念: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古有孟母三迁,为的就是给自己的孩子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可以说中国人对下一代的教育还是看的比较重,尤其是在现在科学技术发达的今天,你若没有一技之长,没有上过大学,那么你很有可能不能在大城市里生存。

“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正是因为这句话,中国多少家长为孩子能上一所好学校挤破了脑袋,拼命购一套房。 在北京,我们看到的是一个人口密集、房价居高、名校资源疯抢的城市,就像这位走红的“移民爸爸”所说,花500万在西城一个老街、周围电线杆和电线密集到足可以栖息一整排信天翁的社区,买一套临近30年房龄的老房子,整栋楼看起来就像邻居90岁的爷爷一样苍老,而且只有64平……总之,花大几百万还要背贷款换这样一套小房,真是离谱到不行。是的,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的确离谱。

尽管离谱,为什么还有人愿意花高价卖房呢?因为孩子是一家人的希望,不能输在起跑线上。这就是中国人的传统观念,自己家的孩子不能输,房说买就买。

“高价房”中国家庭的一首离歌

楼盘君觉得,不管这位爸爸是否有炒作的嫌疑,但是他表述的观点确实让很多购房者有了共鸣。“高价房”并非所有家庭能承担得起,从中国房地产发展的历程来看,“高价房”的背后,谱写了一首中国家庭的离歌。

楼盘君所熟知的一位阿姨,一家人均在深圳生活。老公在外打拼赚钱,阿姨在家开便利店和照顾两个小孩,每个月的开销房贷、车贷、房租、孩子的教育费,加起来差不多要2万元的开销,为了给孩子最好的教育,这位阿姨硬是七拼八凑买了一套房,如今背负的房贷压力让他们只能拼命赚钱,生活对于他们来说,没有更多的奢望,唯一的希望就是孩子能争口气,考上一个好的大学。


长沙划分出炉 为何有人还要买房呢?

说到房,这让小编想起了长沙近日出炉了最新的划分标准。2016年4月6日,长沙市开福区政府公布了《开福区2016年小学划分方案》(征求意见稿),公示了辖区内50所小学的招生范围。

基本上教育局对每个片区都划分了学校,每个家庭的孩子只要符合入学条件,都能顺利入读。但是在长沙,房仍然是家长的首选。长沙最有名的学校就是四大名校,不管是从升学率还是从师资力量,这四大名校都是家长们新人的。目前长沙的这四大名校的分校区基本遍布长沙市区,因此购房者宁愿择校而居,也不愿意委屈孩子。

楼盘君荐盘

润和又一城位于金星北片区,周边有名校和地铁。目前12号栋3月中旬已开始认筹,预计推出224套房源,预计2016年4月中旬开盘。12号栋将推出105-136平N+1房源,具体户型有105平3房、117平3房、121平4房、132平4房、136平5房,均价4字打头,可以说是不可多得的名校地铁房源。

本网声明:此文系楼盘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禁止转载,如有错漏或需新闻报道,请联系楼盘网新闻中心0731-88750381.

责任编辑: luq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