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36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200万的房子墙皮掉落严重 开发商称因水泥问题

发布时间: 2016-03-19 09:00:53

来源: 信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济宁的吴女士在青岛西海岸置业,花两百多万买下康大山语海的一处房子,可在装修的时候出现问题了,墙皮竟然出现了脱落的情况,几次找开发商协调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 。3月17日,该项目的开发商称,他们与吴女士有过接触,将与吴女士协商解决此事 。但房屋结构并没有问题也处于保质期内,推测因该批次水泥问题导致了墙皮脱落。

正装修的房子墙皮脱落

说起购买的新房子,吴女士有点无奈。济宁的她跟朋友到青岛游玩,途中到了康大山语海的周边,被康大山语海的环境和建设吸引。几个人一合计,吴女士买下了康大山语海的一处房子,算是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添置了家业。

她购买的是4栋1单元的房屋,总房款达到200多万元,建筑面积为240多平方米。在吴女士看来,这笔开支虽然不小,可房子大体上还算满意。房子交付之后,她于当年6月份忙活装修,满心期待房子装修好后的生活。她还专门找到了自认为可靠的装修人员。地面和吊顶已经处理差不多了,装修工处理厨房和餐厅的墙面贴瓷砖时,竟然出现了让她感到意外的情况,房屋内部分墙皮出现了脱落。

为了不耽误工期,她与康大山语海的工作人员协商,这部分墙皮的处理将由吴女士来负责,但是费用得需要由开发商来出。这事也就暂时放下了,她还一心想把房子装修得舒服些,决定对房屋剩余墙面做硅藻泥装修 。吴女士说,就在工人进行施工的时候,贴上去的硅胶泥墙面竟然再次脱落。这下,吴女士可就担心了,难道房屋质量真的存在问题?她再次找到康大山语海的相关人员协商。

协商多次没有得到解决

吴女士说,她之前联系了共同买房子的同事,想看看每家每户是否属同样情况。她们用锤子敲了墙壁,没成想,墙壁的外皮出现了脱落的情况,并且露出了砂浆。用手指划动砂浆,就出现了哗哗向下掉的情况。

自从房子出现问题之后,吴女士专程从济宁到了青岛。“我们花了大价钱购买新房子,原本想着能够在这里安个家,可这个房屋质量也太让人担心了。”她说,自己曾经多次找到康大山语海的开发商,可双方一直谈不拢。

吴女士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一个是要求退房,对方需要负责装修费用。或者进行维修,按照她的要求将墙面全部处理好,赔偿两万元的误工费。由于房屋顶部已经装修,顶部的支柱墙必须拆除才能维修,但顶部损坏了对方却称不负责,吴女士也不同意。吴女士称,她还提出了另一种方案,就是一切修复都由自己来负责,但是康大山语海需赔偿10万元。

“我们一直让步,可是对方不同意。”吴女士告诉记者,康大山语海说可以维修,但是不能按照她的要求或只赔偿3万元。吴女士说,自己贴瓷砖时处理墙面的开支已经超2万元,剩余还有一大半没有得到处理,对方的这个条件太苛刻,所以没有答应。问题一直拖到现在,没有得到合理的解决。

该批次水泥可能存问题

事情是否真的如吴女士反映的那般?3月17日下午记者来到长江西路,找到开发商的一位翟姓负责人。记者从他的话里行间了解到,他之前与吴女士有过接触,但双方就房屋的问题没有达成协议。

他说,吴女士的房子买了好几年了,在装修的时候遇到了质量问题,是墙皮脱落。该负责人说,不过,房屋的结构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房子存在结构问题可以退房,而且吴女士的房子也没出质保期。“吴女士也曾找过我们,我们安排施工单位查看。”他说,他们和施工单位与吴女士协商,要么给吴女士维修,要么赔偿一点钱,但是钱数没有达成一致。施工单位想给吴女士维修,但吴女士要求,房屋维修之后需恢复到跟当前一模一样。在他看来,这个要求有点苛刻。“我们说赔偿你们点钱吧,当时协商是三万元,后来就开始了拉锯战。”

对于墙皮出现脱落,该负责人推测是该批次水泥存在问题,所以才让吴女士遇到了这个情况。他说,墙里的钢筋混凝土是没有问题的。吴女士告诉记者 ,她们在春节时曾专门到过小区,发现房门竟然被人打开了,怀疑房屋可能被人维修过。对此,翟先生表示并不知情。他说,他们和施工单位将跟吴女士协商,希望该事能够得到合理解决。

责任编辑: luq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