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95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外地户口买房怎样贷款?

发布时间: 2016-03-02 11:50:52

来源: 百科

分类: 国内动态


贷款成为现在流行的一种消费模式,而对于外地户口买房贷款,我国又有什么要求呢?

一、贷款对象

个人购置住房贷款对象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二、贷款基本条件

1、 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2、 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期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有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

4、具有购房合同或协议,所购住房价格基本符合银行或银行委托的房地产估价机构的评估价值;

5、 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贷款额度

银行发放的个人住房贷款数额,不高于房地产评估机构评估的拟购买住房的价值或实际购房费用总额的80%。

四、贷款期限

最高不超过三十年。

五、须提供的资料

申请借款时,应填写《XX银行个人住房贷款申请审批表》,并向银行提交如下文件:

1、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或其它有效居留证件);

2、银行认可部门出具的借款经济收入或偿债能力证明;

3、符合规定的购买住房合同意向书、协议或其它批准文件;

4、开发商开具的首期付款证明;

5、抵押物或质押物的清单、权属证明以及有处分权人同意抵押、质押证明和抵押物估价证明;

6、保证人同意提供担保的书面文件和保证人资信证明;

7、以储蓄存款作为自筹资金的,需提供银行存款凭证;

8、以公积金作为自筹资金的,需提供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批准动用公积金存款的证明;

9、银行要求提供的其它文件或资料。

外地户口购买房子上的贷款要求明细。外地户口买房贷款需要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如果不能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申请住房贷款的,贷款人按第二套(及以上)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执行,即首付和贷款利率可能提高。

各个银行审批的手续和程序不尽相同,但大体都要求,贷款人提供: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提供的户籍证明、所在单位开据的工作职务证明、收入证明、本地暂住证明、当地固定的联系地址、联系方式。银行会查看贷款人信用记录等等。由于不同地方有不同的具体政策,现以较多人涌入的深圳为例。

不是深圳户口,想在深圳买房,外地户口户籍人士想在深圳申请购房贷款,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1.将户口迁此.;2.在深圳的单位公司交满壹年社保或个人所得税;3.在深圳开设公司或者营业场所,拥有自己为法人代表的营业执照,并缴纳满壹年以上的税后方可。

责任编辑: l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