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45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开发商延期交房 安徽网友诉:拿不到房有人老婆被气跑

发布时间: 2016-02-01 13:35:25

来源: 人民网-地方领导

分类: 其他楼讯


人民网北京2月1日电 “我们小区共有254户购买这个小区,开发商承诺4月30交付,直到至今一直没有交付”,近期一网友给安徽省委书记留言,反映延期交房的问题。网友称:“我们大多数业主等着房子住,有的人家老婆都生气到跑啦!快过年了,我们总不能睡大街吧?”

对此,中共池州市委办公室近期作出公开回应,表示针对网友所说小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贵池区政府已经多次约谈项目开发商和施工方,并召集了专题协调会议,研究推进问题解决。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按调度会确定的时间节点要求有序推进。开发企业将在月底完成少量零星工程扫尾工作,贵池区已经落实专人负责帮扶施工单位和开发商做好竣工验收手续,积极协调施工方和房产商尽快交付钥匙。[详细]

网友留言:开发商延期交房10个月,百姓流离失所

留言时间:2016年1月4日

我是池州市银茂新天地小区业主,我们小区共有254户购买这个小区,开发商承诺4月30交付,直到至今一直没有交付,为此我们多次找到当地政府部门协调此事一直没有实质性进展,我们大多数业主等着房子住,很多都是刚需,几代人买一套房子,有的老婆都生气房子拿不到跑啦,那些每次去政府上访那些老人家身体都不是很好。这样下去老百姓怎么过好安稳日子。我们只想尽快把房子拿到。快过年总不能睡大街吧。请求省委书记帮我们做主啊。

回复单位:中共池州市委办公室

回复时间:2016年1月29日

网友:

看到您1月4日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王学军留言,反映银茂新天地小区交房问题,我们十分重视,经贵池区办理,现回复如下。

针对该小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贵池区政府已经多次约谈项目开发商和施工方,并召集了专题协调会议,研究推进问题解决。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按调度会确定的时间节点要求有序推进。开发企业将在月底完成少量零星工程扫尾工作,贵池区已经落实专人负责帮扶施工单位和开发商做好竣工验收手续,积极协调施工方和房产商尽快交付钥匙。

十分感谢您的留言。

责任编辑: l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