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46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浏阳土地证书办理时限 缩短至10天以内

发布时间: 2015-04-11 09:05:23

来源: 长沙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昨日,国土资源部副部长胡存智来长沙对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不动产统一登记和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泽珲,副市长、浏阳市委书记曹立军,市政府秘书长谭勇参加相关活动。

胡存智一行先后来到雨花区黎托片区、浏阳市、湘江新区(筹)实地考察。去年,长沙在浏阳率先启动不动产统一登记试点,为全省全面开展不动产统一登记提供借鉴和参考。2014年,浏阳市土地证书的办理时限由法定的20天缩短至10天以内,行政审批效率提速50%以上。目前,浏阳已建立房屋登记综合管理系统和信息数据库,并已初步建成林权登记数据库。

雨花区黎托片区的黎郡新宇农民保障住房项目改变过去传统的“由地到天”、一户一栋的粗放式留地安置模式,实行集中高层公寓式安置,让安置小区成为环境幽雅、设施齐全、服务完善、配套合理的城市社区,达到节约集约用地的最佳效果。

胡存智对近年来长沙在国土资源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长沙继续积极主动作为,加快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机构、职责整合等工作,切实抓好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完善土地节约集约机制,进一步提升国土资源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 l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